素数分类的猜想==素数,划分分类,就分为真素质数与非真素质数

素数分类的猜想

   根据哥德巴赫公理(我暂不称之为猜想了),普通素数加一,成为合数,必可分解成两个素数,所以,两个素数Pi,Pj相加减一,是有可能为素数Pn的,这样的素数Pi,Pj,我暂称之为真素质数,而Pn暂称之为素质数,暂定局部变量名而已。
于是,素数,划分分类,就分为真素质数与非真素质数。
   问题是,真素质数组成一个集合,这个集合是不是无穷集合呢
   例如,{3,5}组成集合,3+5-1=7是素数,但是,加上7{3,5,7},5+7-1=11是素数,3+7-1=9不是素数,所以,仅两个素数组成的这种集合,就暂时不称为真素质数集合了,超过两个元素才暂称之为真素质数集合
{5,7,13},这个集合,5+7-1=11,5+13-1=17,7+13-1=19,元素全组合,全是素数,且元素数大于2,暂称之为局域网式真素质数集合。
采用添加法,将这种集合元素增加,会不会成为无穷集合呢,则称为互联网式真素质数集合。

   于是,素数分类为,真素质数,素质数,非真素质数也非素质数。   在我昨天的文章《自然数学的哲学原理--复数理论的扩展》中,讲到:“质数作为全集或猜想又内分成N+M+2,其中,M=f(n1,n2)正相关,这个可能与素数公式有关”,今天如此粗略映像完成乎。
   于是,产生一个新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