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语录---红色性格的局限

  1. 红色希望别人能够全盘接受自己的好心,当发现别人不能接受时,觉得受到打击便迅速消沉。

  2. 红色最喜欢变化MSN的名字和照片的。红色在变换过程中,觉得可以发现新的自己或者抒发情感,这让内心寻找激情和变化的红色是充满了兴奋的!

  3. 因为红色的反复无常,跟红色打交道,你需要学会红色的语言,而红色自己在没有碰得头破血流前,是不会意识到情绪化带给他们自己的真正伤害的。

  4. 一个有力量的人是不会经常感受愤怒的,被无力感侵蚀的红色却常会被激怒。

  5. 红色很有可能名闻天下,但因为他们的不稳重和不成熟,通常少有红色做到权倾天下的领袖或达到位高权重的影响力。他们本身对于快乐自由的向往,远胜过权力的角逐和力量的抗衡,就算对后者有兴趣,很快就被这场意志力的斗争击垮。

  6. 红色不喜欢生命中被约束,因此内心里做事宁愿不规划而喜欢临时应变,并总用“车到山前必有路”作为自我开脱的说词。

  7. 很多红色非常有才华,而且急切地希望获得人们的掌声,但是他们却不甘心投入时间和精力来赚取他们所要的赞美。红色在刚开始时的出色表现和他们特有的魅力总是能够吸引一大群的人,然而只需要一点时间,你终会发现,作为短跑的健将,他们总是无法到达长跑的终点。

  8. 蓝色在等待自己心目中的人出现之前,会以巨大的耐心慢慢地筛选;而红色更愿意在情感的不断体验中去寻求自己的真爱。

  9. 红色说话非常夸张,在他们的语言中没有“比较级”永远都是“最高级”。

  10. 红色是最容易学会走捷径的,他们会把自己的半瓶醋不停地晃荡。许多红色非常富有才华,而且急切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同和掌声,可惜他们不肯花更大的精力和幕后工作的勤奋代价,来获取更高的殊荣。

  11. 对红色来说,痛苦的心灵探索只放在他们应做事情的最后,他们更愿意随波逐流地漂浮,只要不堵塞就行了。他们喜欢新鲜的刺激,并且会随时抛弃沉重的承诺,只图一时的痛快。

  12. 由于红色的激情澎湃,他们比其他任何性格都能着手更多的计划,然而完成率却是最低的,这正是因为红色不能坚持。

  13. 对红色来讲,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为他们自己担起责任。红色的骨子里面一直有一个想法,总会有一些人来负起照顾她们的责任的。

  14. 红色的缺乏自控,实际上是和“容易原谅自己”与“不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紧密联结在一起的。

  15. 很多红色幻想有一天困难会自动消失得无影无踪。这种充满刺激的幻想一旦成为他们的动力和支柱,将阻碍他们的脚踏实地。因为总是逃避痛苦,这意味着他们无法从痛苦和挫折中学到更多东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