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爱在为你不择手段的日子(连载中)

何况我也不弱。现在,相比那个男孩我有几个优势,一,学校比他的好,论才华自然不会输于他;二,直觉上讲,我比他善解人意,两个小时结识一个陌生MM,虽然没有搞到手,但也实为不易,这一点十有八九他做不到;三,我比他帅,这个是很明显的,长着眼睛的地球人都看得出来。来日方长,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咱们走着瞧。

第四章 同学会

打了个TAXI到了校门口,这里早已经人满为患,看来,当初2003级尖子生几乎都到齐了。有北大的,清华的,浙大的,北师大的,电子科大的,凡是能来的都来了,场面蔚为壮观,但带老婆的不多。这批人出了社会便是社会的栋梁之材,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他们在一起我充实了许多。虽然学校我是差了些,但大学期间积累的实力,我相信我不会输于他们。想到这里,不免对刚才的那个男孩更加不屑一顾。

大家看到我了,纷纷过来打招呼------“建哥,早哈!”“建哥,在家过的怎样?”先后与东哥,喜儿,小武,禽兽等人亲切拥抱。“对了,大家都有手机了,交换手机号哈,以后多加联系”,此次同学会的主办人小武告诉大家。

没有看到东哥的女朋友,我不免生疑,“东哥,你不是有了么?”

“有什么啊!我这样子还有人要么?”

“东哥,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俺和建哥都还是单身呢,至少要等你有了我们才会考虑的哈。”在一旁的喜儿找茬,不给东哥留面子。

过了半小时,人都差不多了,小武说“时间差不多了,大家开始走吧,这次我们吃火锅哈。”

三张大桌子摆在一起,东哥坐我左边,小武坐我右边,禽兽对我暗自冷笑,我知道这次是要被他们“一马一炮”夹着“将军”了。“怎么样,我看建哥今天心事重重,不像往常那样放开,是不是有什么……啊?说出来听听,我和东哥替你打主意”这个小武,还真能察言观色。东哥一在一旁听着,“是啊,有啥子就说三,不给面子唆”这个东哥,真会趁火打劫。


去往论坛浏览此文章,参与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