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DS调试正常,重新上电死机问题解决

S32DS调试正常,重新上电死机问题解决
问题描述:整个代码是Bootloder +APP, APP部分使用简单的流水灯例程,进入调试模式一切正常,但调试模式下Restar会进入“DefaultISR:”,提示WDOG_Handler()等,并且退出调试模式后,重新将板子重新上电后,死机。
问题解析:触发错误的代码发生在CLOCK_SYS_UpdateConfiguration(0U,CLOCK_MANAGER_POLICY_AGREEMENT);内调用 的INT_SYS_EnableIRQGlobal();开启全局中断,但是未有相关处理函数,清标志位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问题解决:增加了LPIT0_Ch1_IRQHandler~LPIT0_Ch3_IRQHandler中断处理函数后问题解决,但Components并未配置定时器相关的内容,只有一个PTE22用作LED,具体原因待定, 值得一提的是,将工程配置为无boot运行,一切正常,怀疑是boot部分开启了一些中断,我这里未有Boot部分源代码作分析。
请添加图片描述

  • 1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