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int和SI集成小问题

PC-Lint和SourceInsight的集成网上可以搜索到一大堆的文档,但以前同事遇到个问题,在SI里运行PC-Lint后的结果页里,每个Item前都会有一个按钮可以方便地链接到对应的代码行。当时同事的所有配置和我的都一样,但是他的结果页就是没有那个按钮,最好郁闷半天也没解决。我这两天也用PC-Lint,结果发现有点工程可以显示那个按钮有的不可以,反复研究,发现是工程的目录太深,导致PC-Lint生产的日志太长,所以它自动分行了。

现在想想,当时我的同事配置的确有地方和我的不一样,那就是他的SI字体设置的比较大。今天我打开env-vc7.lnt来看,发现有个选项:
-width(0) //  don't break messages at any particular width
似乎可以拿过来用。把它拷贝到env-si.lnt,没错,链接按钮出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