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考试全国考点汇总,具体位置已公布!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简称PMI)发起的。PMP®作为世界级的项目管理认证证书,拥有着最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它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免费送备考资料。

2024年PMP®考试时间安排:

2024年PMP®考试时间有四次,分别为2024年03月10日、2024年06月、2024年08月、2024年11月(具体考试日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另行公布)。

PMP®考试国内考点设置: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天津,西安,武汉,成都,沈阳,杭州,厦门,福州,杭州,南京,昆明,宁波,乌鲁木齐,合肥,长沙,海南,珠海,东莞,无锡,河南,河北,大连,兰州等城市设有PMP®考点。

3月10日才聚考试地址:
深圳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大道7098号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丽校区留仙洞园区(正门入校)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沙河西路4089号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丽校区西丽湖园区(正门入校)

珠海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街道白莲路42号 珠海市技师学院

广州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道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 私立华联学院(正门入校)

东莞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社区西湖路99号 广东科技学院南城校区(北门入校)

保定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1588号 保定希悦国际商务酒店

南宁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青川大道1号 广西华侨学校(东门入校)

考前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提前备好考试材料

参加PMP®考试,必须要带的是:身份证和准考信。

1.身份证或身份证明原件

身份证明必须是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明原件,公安局开具的身份证更换凭条等不能作为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2.纸质准考信

注在基金会个人账号中下载打印,建议打印2份,以防丢失。

注意事项二:考试材料注意事项

1.可以将所有必带的材料装在一个袋子里,出门前确认一遍没有问题再出发前往考场。

2.PMP®考场内为每位考生配备有全新2B铅笔、橡皮和草稿纸,考生不需要带任何文具,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如果答题途中文具出现问题,向监考老师举手示意更换即可。

3.考完试可以将这些价值3900元(报考费用)的文具带走,考场是不管的,可以留个纪念。

注意事项三: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

1.考场路线

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会显示具体考场地址。

考场路线注意事项:

1.建议考前按照考试时间从家到考场实地走一次,看看路上的堵车等交通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规划出合适的出发时间,赶早不赶晚。

2.有条件的可以在考场附近订酒店,可以避免因堵车等意外情况导致迟到,应试状态也会更好。

3.如果考点是在学校,一般情况都不允许停车,建议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2.到达时间

由于PMP®考试人数较多,所以建议大家尽量早点到达考场。

注意事项四:到达时间注意事项

①9:00开考,考生最晚应不晚于8:00抵达考点。

②考试开始前20分钟,也就是8:40,考场内统一宣读/播放考试注意事项及答题卡填写指导语,指导语将只宣读一次。监考老师不会为迟到考生另行宣读指导语。

③正式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场停止签到,晚于规定时间到达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④开考后迟到入场的考生,损失的答题时间不会给予额外补足。

⑤由于考试人数众多,大家都是提前到达考场的。进考场前肯定会有一段等待进考场的时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最后的复习。

可以将自己的资料、模拟题等都带着,或者在手机上查看复习。只要没进考场,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看的。所以能带的尽管带,进考场后就不能看了。手机在进入考场后,必须关机、关闭闹钟并放在指定存包处。

注意事项五:调整考前状态

1.考前一周,不需要做新的题目,建议复习错题和知识点、记忆答题技巧;

2.如果还有年假建议休息1-2天闭关;

3.考试前3天,注意清淡饮食,尽量避免肠胃不适对考试带来的干扰。

4.考前一个晚上,千万别熬夜看书,尽量早点睡觉,保证一个充足的睡眠。

PMP®答题大技巧

1、先想出答案

在不看给出的选项的情况下,先阅读问题并尝试给出答案。

当你得到答案时,看看这四个选择题,看看你的答案是否在其中。使用这种技术的好处是,你不会让错误的答案蒙蔽你的头脑。

2、先读答案

当你遇到一个冗长的情境问题时,尝试以下技巧:

先读答案。然后,读最后一句话。然后,阅读整个问题。

这项技术之所以有效,是因为有时你会在问题中得到很多不相关的信息。通过先读最后一句话,你就知道在情景问题中你需要寻找什么。

3、排除法

当你不确定正确答案是什么时,可以使用排除法找到正确答案。看给出的四个选择题,去掉你知道错误的答案,然后在剩下的答案中进行选择。如果仍然不确定,请标记该问题以供审阅,如果有时间,请在结束时返回。不要在一个问题上纠缠太久,否则你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考试。

4、跳过

另一种处理你不知道答案的PMP问题的方法是跳过它。

这项技术听起来可能有悖常理,但它确实有效。有时,您跳过的问题的答案将在稍后出现的问题场景中给出。如果你不确定某个问题的答案,跳过它,标记它以供复习,然后在阅读完考试中的所有问题后再回来。

5、谨防绝对

当你看到“总是”、“没有”或“从不”这样的词时,要小心。想想你管理过的项目,你什么时候一直在做事情,还是什么时候都没做?项目是动态的,你需要适应特定的项目环境,通常会有例外。

6、避免选择不熟悉的术语

如果你在考试中看到一个你以前从未在PMBOK中看到过的术语,它可能只是让你困惑。你以前从未见过的术语可能不是正确答案。

7、跟着你的第一感觉走

你的第一感觉通常是对的。如果你不确定,就用你的第一感觉。只有在你确实确定的情况下才改变你的答案。

8、先计算答案

如果是公式问题,请列出所有变量,将变量输入相应的公式,并检查你的答案是否在给出的多项选择中。

9、猜猜看!

当一切都失败的时候…猜猜看!

考试时不要留下任何空白。如果你发现你只剩下几分钟的时间了,请填写你所有剩余问题的答案。例如,你可以系统地为所有剩余的问题填写“C”,这样您就可以得到所有问题的答案。然后,不管你还有多少时间,回头看问题,看看你是否能找出正确的答案。

PMP®考试没有负面分数。即使你猜,你也有25%的机会正确回答问题。如果将其留空,就有0%的机会正确回答。

  • 7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