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国之旅-02

美国独立日,本来想像应该和中国的国庆差不多,到处都有庆祝的气氛,结果让我大失所望,只带回来一件汗湿的衣服。

在这里没有车实在太不方便了,到处都是坡。请看我骑完一个又个坡后的对比图:

刚出来,精神十足。


这里快不行了,真想那辆车停下来载我们回去。


又是一个坡,其实是推上来的。


一路上,风云变换,不过环境和空气超好。这里天气很奇怪,一半天是阴的,另一般却阳光明媚。




最终我们到了我们的目的地KU。进去以后发现和川大也没有什么不一样,所以就没有照什么。
出来以后,我们进了一家比较大的超市,因为天气太热,很久都没有喝水。这里我们发现一个可以换零钱的地方(其实就是买可乐的地方),结果换了很大一堆来。


在中国货币都是统一的,美国每个周都可以发自己州的货币。我现在有5个不同州的了。


这里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太多游戏了。本来想买Metal Gear solid Collection的,结果收货员说卖完了。建议我到网上去购买。这里人不想中国,他们会建议你到最划算的地方去购买,不会硬拉你买,而且还支持无条件退货。想想在成都逛手机城的经历都冒汗。




后来,我们就开始向回走,来欣赏点风景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