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PB后第一次编译BSP出错的解决办法(don't know how to make)

     年前,选了MSN组件后,导致编译的NK不能运行,今天重装了PB5.0,直接拿以前的工程来修改,重新编译BSP,出现如下错误。

BUILD: [01:0000000299:ERRORE] NMAKE :  U1073: don't know how to make 'C:/WINCE500/platform/common/lib/ARMV4I/retail/oal_abort_arm920t.lib'
BUILD: [01:0000000301:ERRORE] NMAKE.EXE   -i -c BUILDMSG=Stop.  NOLINK=1 NOPASS0=1 failed - rc = 2

 

这个don't know how to make 我曾经碰过好多次,后来重装无意间解决了,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刚装上就遇到这个问题,真是郁闷的一笔,看来这是我操作不当造成的。

    到C:/WINCE500/PLATFORM/COMMON路径一看,居然没有lib这个文件夹。难怪会是    don't know how to make 了。我推测这个PB新装上之后,必须sysgen一次,才能产生我们要的lib。现在来试试吧。

     现在有C:/WINCE500/PLATFORM/COMMON/lib了,看看能不能正常运行先。哈哈。

     编译完毕,没有报错了。哈哈,每次跌倒爬起都是有收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