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3】RGB图像向CMYK颜色空间转换

RGB(红色,绿色,蓝色)是表示光发射的颜色空间。CYMK(青色,黄色,品红色,黑色)表示光吸收的颜色空间

2017-06-15 17:39:01 10086 5

原创 【OpenCV3】Opencv3.2.0在Hisi3521下的交叉编译和移植

hisi3520、hisi3521这两年在图像视频处理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图像处理神器opencv与其结合能产生极好的化学反应,这里就介绍下如何在hisi3521下交叉编译和安装opencv。

2017-06-13 11:32:33 5305

原创 【ubuntu+opencv3】ubuntu16.04+qt5+opencv3.2.0编译与安装

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终于把opencv3.2.0在ubuntu16.04下安装成功了,由于使用qt作为开发工具,这里也顺便介绍下qt的安装与配置。

2017-06-09 17:59:20 9749

原创 【算法+OpenCV】基于opencv的直线和曲线拟合与绘制(最小二乘法)

最小二乘法多项式曲线拟合,是常见的曲线拟合方法,有着广泛的应用,这里在借鉴最小二乘多项式曲线拟合原理与实现的原理的基础上,介绍如何在OpenCV来实现基于最小二乘的多项式曲线拟合。

2017-06-05 13:17:56 56942 64

原创 【OpenCV3】将图像指定区域使用另一图像(或ROI)覆盖

在图像处理中,有时会遇到使用使用一幅图像(或ROI)覆盖(替换)另一图像的指定区域,直接的方法是逐个像素进行复制,但这是一种效率很低的操作,下面介绍opencv中一种效率较高且简便的操作。

2017-06-02 13:20:35 29053

NumPy Reference.pdf

文档详细介绍了Python NumPy 数据处理库的功能、函数、以及相关示例,极具参考、学习价值。

2019-10-08

Bayer color conversion and processing.pdf

文档详细描述了Bayer原始图像格式的像素排列的模式,以及Bayer图像像素与RGB图像格式之间转换的公式。

2019-10-08

opencv svm训练及检测代码+样本描述文件

OpenCV SVM(支持向量机)目标检测训练与检测相关代码,并附有正、负样本描述文件样例。

2018-07-27

caffe官方教程(中译本)

CAFFE官方教程中译本,caffe入门必备!

2017-08-02

OpenCV Caffe Model Files

用于OpenCV读取caffe模型的全部数据,包括模型数据、分类数据、以及待分类图片。

2017-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