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通行管理系统,让数智赋能!

基于传统园区管理效率低下、多园区管控难度较高、各设施系统之间孤立,产业层次不高等痛点,智慧园区应运而生。而智慧园区中通行管理系统至为重要,通行管理包含了电梯监控、车行管理、人行管理。

智慧园区通行管理系统,让数智赋能!今天,古河云科技就来给大家聊一聊智慧园区通行管理系统。

69

该系统通常整合了多种技术手段,包括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身份验证等功能,以确保园区内的通行流程高效而安全。通过使用智慧园区通行管理系统,园区管理者可以实时监控人员和车辆的进出情况,精准记录通行数据,提升安保管理水平。

在三维场景中通过图标标注出门禁位置和信息,接入AI人脸识别、人员抓拍等实时数据进行监控。通行管理系统能够让管理人员实时监控到人员情况,当有异常人员闯入时,门禁图标实时变红,同时联动该门禁附近摄像头装置,抓拍异常人员行为,让管理者对现场情况有及时的判断。还可联动安防系统,快速派遣安保人员进行处理,及时排除危险因素。

将园区内停车场进行三维仿真建模,结合停车场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利用地磁、车位检测器等智慧停车硬件设备采集停车数据,便于车位管理,减少空置率。三维场景内可直观查看停车场的车辆出入情况、空位情况以及充电桩的分布和使用情况。在场景内还可展示车位总数、新能源充电桩数量、告警记录等数据。让数智管理形式赋能智慧园区停车管理工作更加流程化、制度化和全局化。

综上所述,智慧园区通行管理系统在提升园区管理效率和安全性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是现代园区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之一。这也是智慧园区建设的一个重要板块,所以要想完全了解智慧园区是很有必要的。

  • 1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