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sdn.net的最后一篇博文

主要是因为对csdn.net的网速和大量bug不满,决定离开csdn.net,另外开博,地址已经搞好了,剩下就是回顾自己的文章,重新编辑,发布到新的博客上去:www.cppblog.com/guogangj,前面写的那两篇文章的后续,暂时被打断了,过阵子好了我就发布到新的博客上去,这里就这样over,正好开了3年,藉此谢谢各位关注本人博客的朋友。

 

本来还写了满满的一大堆文字,但考虑到太过“情绪化”,都是发泄自己最近的诸多不如意的话语,就算了……总结回来就是:呆腻的公司,低微的职位,难看的薪水,再遇金融危机,不利跳槽,屋漏偏逢连夜雨,加乏味的生活,冷漠的人际,就是一大堆不如意。

 

前些天跟一位朋友聊天时候,他对我说的一句话:“你不觉得用C++做Windows应用是暴殄天物么?”我当时只是置之一笑,可现在想想,也许他是认真的,这是我走到的尽头了么?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