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

钉钉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的,是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之间互传文件。它是为中国企业而研发的,能够全方位提高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的效率。

钉钉一个很好的优点是:钉钉发出DING的消息将会以免费电话、免费短信、应用内消息的方式通知对方,无论接收手机有无安装钉钉APP,是否开启网络流量,均可收到DING消息,实现无障碍的信息必达。当接受人收到DING消息提醒电话时,号码显示为发送方的电话号码,接收方接听电话听到发送方的语音信息后,如果是文字信息,系统会将文字播报给收听方,接收方即可直接进行语音回复,发送方便可及时收到回复。

钉钉无论实在一对一的聊天还是多对多的群聊中。钉钉都能让用户知道哪些人阅读了消息,哪些人没有阅读消息 。用户发送信息后,消息旁显示“n人未读“,尤其是在群里发布信息,点击“n人未读”可查看未读人和已读人的详细列表,并能够对未读人发送DING消息。这样对于办公来说方便很多,也能够及时的通知消息给大家,避免有人没有看到消息错过重要信息。

钉钉的另一个优点是:无论你是企业人员还是社团人员以及班级人员都可以使用团队组建功能。这个就扩大了人员的使用范围,大到企业小到校园社团都可以使用它来办公。

  钉钉对于企业的安全性性非常高:钉钉可以成立企业群,企业群员是经过员工表格确定的,保障安全。“认证用户”才能进入到“企业群”中,该群只包含企业内通讯人,一旦出现人事变动,离职员工会即时从整个通讯录和所有群组中退出。

钉钉的企业(团队)办公协同功能:多种方式考勤,支持无网络信号打卡;日志智能报表,实时掌握团队业务数据;审批支持自定义,自建模版表单,满足个性需求。

总之钉钉之所以这么过我觉得是因为它的一些功能的强大,在接受消息的时候无论你有没有网络都可以接受,以及消息多少人阅读了哪些人没有阅读都可以显示。在安全性放面也能够满足企业或者团队的要求。我觉得钉钉对于那些刚成立不久的小公司特别有使用,在管理方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还有人力。钉钉的这些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现在的企业的一般的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