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专业版如何安装英文、中文语言包

下载相应的语言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下载的exe文件,会在该exe文件的旁边生成一个lp.cab文件,赶快将此lp.cab复制一个副本文把lp.cab放到C:根目录接下来的步骤:



1. 在所有程序附件中,以管理员运行命令行:在命令窗口打入如下命令并回车: DISM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C:\lp.cab 备注:(C:\lp.cab是你存放该cab文件的路径,如果是D盘,则将C改成D)这个命令大概需要运行2分钟,以导入语言包。运行完后按Y重启电脑一次。 如果出现下面的问题,证明语言包没有下对。

我的windows版本为:windows7 sp1 32位,应该下载Windows6.1-KB2483139-x86-zh-CN.exe,出现上面的问题是之前下载了windows6.1-kb972813-x86-zh-cn_ab024143b556395e6638e26712b1e0f3bc031fcf,这是一个RTM的版本


2.重启后以管理员运行命令行: bcdedit /set {current} locale en-US 备注:(如果要变成中文版界面,请将“en-US”改成“zh-CN”,区分大小写)


3.不重启,再以管理员运行命令:bcdboot %WinDir% /l en-US 备注:(如果要变成中文版界面,请将“en-US”改成“zh-CN”,区分大小写) 


4.按“Win+R”弹出“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回车,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如下键值并删除zh-CN(删除前备份它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MUI\UILanguages\备注:(如果要变成中文版界面,请将“en-US”删除,保留“zh-CN”)


5. 重启电脑英文/中文界面就出现了。如果是其他语言,也都依样画葫芦。
  • 3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