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基类及属性


3个基类的继承层次结构:
	System.Windows.UIElemen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
	System.Windows.Controls.Control
UIElement类常用属性:
	AllowDrop 		获取或设置一个值,该值确定此 UIElement 是否可用作拖放操作的放置目标。
	CacheMode		获取或设置一个值,该值指示应在可能时缓存已呈现内容。
	Clip 			获取或设置用于定义 UIElement 的内容边框的 Geometry。
	DesiredSize		获取此 UIElement 在布局过程的测量处理过程中计算的大小。
	Dispatcher 		获取与此对象关联的 Dispatcher。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IsHitTestVisible	获取或设置此 UIElement 的包含区域是否可为命中测试返回 true 值。
	Opacity			获取或设置对象的不透明度。
	OpacityMask 		获取或设置用于改变此对象区域的不透明度的画笔。
	Projection		获取或设置在呈现此 UIElement 时要应用的透视投影(三维效果)。
	RenderSize 		获取 UIElement 的最终呈现大小。
	RenderTransform		获取或设置影响 UIElement 的呈现位置的变换信息。
	RenderTransformOrigin	获取或设置由 RenderTransform 声明的任何可能呈现转换的原点,相对于 UIElement 的边界。
	UseLayoutRounding	获取或设置一个值,该值确定对象及其可视化子树的呈现是否应使用将呈现与整像素对齐的舍入行为。
	Visibility 		获取或设置 UIElement 的可见性。不可见的 UIElement 不呈现,也不将其所需大小告知布局。
UIElement类常用事件:
	DoubleTap 		当悬停在此 UIElement 上时使用了DoubleTap 笔势的情况下发生。
	GotFocus 		当 UIElement 收到焦点时发生。
	Hold 			当悬停在此 UIElement 上时使用了 Hold 笔势的情况下发生。
	KeyDown 		在 UIElement 具有焦点的情况下按下键盘上的某个键时发生。
	KeyUp 			在 UIElement 具有焦点的情况下释放键盘上的某个键时发生。
	LostFocus 		当 UIElement 失去焦点时发生。
	LostMouseCapture	在 UIElement 失去触摸屏输入捕获时发生。
	ManipulationCompleted	对于 UIElement 的操作和延时完毕时发生。
	ManipulationDelta	当输入设备在操作期间更改位置时发生。
	ManipulationStarted	当输入设备对 UIElement 开始操作时发生。
	MouseEnter 		当在 UIElement 界定区域内点按屏幕时发生。
	MouseLeave 		当在 UIElement 界定区域外发生触摸事件时发生。
	MouseLeftButtonDown	在点按 UIElement 时发生。
	MouseLeftButtonUp	当手指抬离 UIElement 时(或当 UIElement 具有触摸输入捕获时)发生。
	MouseMove 		在以下情况下发生:当触摸 UIElement 时(或当 UIElement 具有触摸输入捕获时),手指的坐标位置位于屏幕上。
	MouseWheel 		基础结构。 在以下情况下发生:当鼠标指针悬停在 UIElement 上时或 UIElement 具有焦点时,用户滚动鼠标滚轮。
	Tap 			当悬停在此 UIElement 上时使用了 Tap 笔势的情况下发生。
	TextInput 		在 UI 元素以与设备无关的方式获取文本时发生。
	TextInputStart		在 UI 元素以与设备无关的方式最初获取文本时发生。
	TextInputUpdate		当通过输入方法编辑器 (IME) 继续编写文本时发生。
UIElement类常用方法:
	AddHandler		为指定的路由事件添加路由事件处理程序,并将该处理程序添加到当前元素的处理程序集合中。将 handledEventsToo 指定为 true 时,可				为已标记为由其他元素在事件路由过程中处理的路由事件调用所提供的处理程序。
	Arrange			定位子对象并确定 UIElement 的大小。为其子元素实现自定义布局的父对象应从其布局重写实现调用此方法以形成递归布局更新。
	CaptureMouse		将触摸输入捕获设置为 UIElement。
	CheckAccess		确定调用线程是否可以访问此对象。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ClearValue		清除依赖项属性的本地值。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Equals(Object)		确定指定的 Object 是否等于当前的 Object。 (从 Object 继承。)
	Finalize		允许 Object 在垃圾回收器回收该对象之前尝试释放资源并执行其他清理操作。 (从 Object 继承。)
	GetAnimationBaseValue	返回为 Windows Phone 依赖项属性设置的任意基值,在动画不活动时将应用它们。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GetHashCode		用作特定类型的哈希函数。 (从 Object 继承。)
	GetType			获取当前实例的 Type。 (从 Object 继承。)
	GetValue		从 DependencyObject 返回依赖项属性的当前有效值。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InvalidateArrange	使 UIElement 的排列状态(布局)无效。使其无效后,将会更新 UIElement 的布局(以异步方式进行)。
	InvalidateMeasure	使 UIElement 的测量状态(布局)无效。
	Measure			更新 UIElement 的 DesiredSize。一般地,实现其布局子级的自定义布局的对象从自己的 MeasureOverride 实现调用此方法以形成递归布				局更新。
	MemberwiseClone		创建当前 Object 的浅表副本。 (从 Object 继承。)
	OnCreateAutomationPeer	在派生类中实现时,为 Windows Phone 自动化基础结构返回类特定的 AutomationPeer 实现。
	ReadLocalValue		返回依赖项属性的本地值(如果设置了本地值)。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ReleaseMouseCapture	从 UIElement 中移除触摸输入捕获。在此调用后,一般没有对象具有触摸输入捕获。
	RemoveHandler		从此 UIElement 中移除指定的路由事件处理程序。
	SetValue		对 DependencyObject 设置依赖项属性的本地值。 (从 DependencyObject 继承。)
	ToString		返回一个字符串,它表示当前的对象。 (从 Object 继承。)
	TransformToVisual	返回一个变换对象,该变换对象可用于将 UIElement 中的坐标变换为指定的对象。
	UpdateLayout		请确保 UIElement 的所有子对象位置都正确地进行了布局更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