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入门Step.8—Flow Switch的用法

开篇

上篇,我们讲述了,如果通过FlowChart来构建工作流流程《WorkFlow入门Step.7—Creating a FlowChart WorkFlow-For-WF4.0》,本篇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构建FlowCh

art工作流中使用Switch活动的用法。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吧。

摘要

WorkFlow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门技术,其实WF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的办公化自动领域,自1993年8月,WFMC(工作流管理联盟)成立,1994年制定了一

系列的关于工作流的标准。进入21世纪工作流被越来越多的学者关注,该项技术越发走向成熟。当然我也是必须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也加入工作流的大军,希望能

够跟上前人的脚步。当然也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加入工作流的讨论群中来。具体群号:120661978。

目前,我们已经在AgileEAS.平台中陆续集成了,界面设计器+工作流的内容,当然工作流目前还不算太成熟,还不方便放出来,本文只是抛砖引玉,还希望

大家多多重视工作流的内容。

大纲

一、开篇

二、摘要

三、WF4.0的Flow Switch用法

Flow Switch控制台程序

FlowChart 是非常重要的组件,以流程图的方式来构建业务流程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使用FlowChart来创建工作流流程,来达到我们的业务目标。上篇我们也讲述了FlowChart的用法,本篇来讲述其中的Switch的用法。

1、新建一个控制台工作流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