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惆怅

      北京的春天沙尘刚过,阴雨又来,身边的同事一个接着一个离职,走的那么突然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莫名的惆怅袭上心头。

08年心中的大哥突然离开,心中好像失去了依靠,从此肩负起之前难以想象的重担,挑战一个个极限。一切稳定后赶上了SAP实施

本想是个不错的提高机会,走进后发现现实和理想有如此多的差距。

       现在网站需要打破瓶颈却又群龙无首,刚有所进展,老王又离开了,依然是很突然,接着是张哥的辞职,更让我难以接受。

来红孩子的第一天是张哥面试我的,亲切的笑容让人倍感亲近,在以后近2年的时间里我从懵懂不知世事的小弟成长到现在,张哥对我有知遇之恩。

      昨天纪元兄也走了,很有个性的兄弟一路走好!曾经的合作很愉快,不过一切都只能是回忆了!

      套用一句歌词: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愿兄弟们都各自走好,红孩子越来越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