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行人重识别代码的一些心得体会

首先数据集这一块一定要弄好,按照要求,不然后面训练出来的模型会没办法实现相应的功能(不要乱改数据集,因为里面的demo代码块是相应对应起来的,不能随意更改)。
首先就是电脑问题了,其实这之间我也是猜了很多坑的,首先就是GPU问题,你要看下你的电脑能否有GPU,如果有GPU的话,你就可以使用CUDA以及cudnn来调动电脑的GPU。这个下载一定要注意,你的系统的驱动版本号,可以在NVIDIA里面的系统信息查看得到,这个系统版本号要跟CUDA对应起来,不然的话没办法调用GPU的。之后就是安装的时候一直装不上CUDA的话,你可以尝试不勾选VS transtraction,这样是可以安装cuda成功的。成功之后你就可以直接去cudnn官网之后去搜索相应的(对应cuda版本)的版本,把下载链接拖到迅雷里面进行下载,否则你进不去官网,特别的慢,毕竟外国的网站。
做好下载的工作以后,你就可以运行对应的代码了,其实跑代码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pytorch的版本也要对应cuda版本,不然你没办法运行pytorch,这个pytorch的版本一定要去官网看相应的下载代码,不然你在网上看到的他很多都是有问题的,而且没办法保证很多都是有很大的问题的。这点一定要注意!!!。然后跑代码的过程是一直试错的过程,比如线程work一定要改成0啊,线程改成0,不然会出现这个链接问题 batchsize一定要改小点,epoch也要改小点啊,数据集的路径一定要改成你放在哪个对应的路径下面啊等等。中间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去百度,百度是可以解决大多数的问题的,一定不要着急!!!报错出现The “freeze_support()”…问题

安装TensorFlow的时候也要注意,装GPU版本的时候要改conda的源的时候要在c盘用户里面的.condarc文件里面修改镜像,不然其他地方的源修改的不对!!!conda安装tensorflow-gpu版本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