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属于他自己的故事

    当感情来的迅猛时,谁也无法阻挡,谁都只是想珍惜这种感觉!毕竟这种感觉让人觉得是那么的甜蜜而又苦涩……

    听过一个传说,如果心里装着想念的人,就可以在满月中看到那个人的脸。那晚他想念她了,他就傻傻地往窗外看,可是连个月牙都没有,唯有的是那孤立于凛冽寒风中的路灯。他想看月亮,他想知道当他想她的时候,她在做什么。但是他没有看到她,看到的只是像路灯一样孤独的自己!

    他喜欢上她说得上是一见钟情吧,可能当时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开校报到那天,在实验楼边儿那个小坡上他看到了她的背影,也许就是从那一刻起,他就已经将她深深地种植于他的心田。谁也不知道他当时是怎样走回寝室的,谁也无法描绘他当时的心境,他自己更不知道这是喜还是悲,他只知道自己一向认为平淡的大学生活将为她而荡起一番涟漪。然而他能做的只有沉默,因为他不想影响到她的生活!

    他没有向她要过任何的联系方式,他也不敢真正的加她的QQ,因为他生怕哪一天打搅了她。有些事情他很想讲出来,然而一直没有勇气,因此他经常在自己的空间上写日志,他只是想在见不到她的时候记录下自己的心情,记录下自己一些微不足道的、细碎的小情绪和小忧愁。除了写在空间上,他不知道还能说给谁听!不过他从不奢望哪天她能进他的空间看到这一切,因为他知道这似乎是永远不可能的事儿!当然他会时常进她的空间瞧瞧,他想可能她也像他一样,空间便是自己心事的发泄地呢!用的自然是虚拟世界的另一个他,或许别人会认为这样有点不道德,可是谁又能体会他看到她偶尔在线却不敢找她聊聊时的感受呢?他也不想管那么多了,对于她,哪怕是一点琐屑小事,他都想了解个所以然,因为他生怕哪一天她会不开心,她不开心他也忧愁啊!

     见到她,时光对于他如同是谎言,划过他继续流逝。他祈祷着,希望时间停滞不前,然而这又怎么可能呢?他只是希望能在一起上课的时候悄悄的多看她两眼,希望能在去食堂吃饭的路上亦或是回来的路上看到她,纵使他们的单车队行驶得如此的快,像风一般从她身边闪过,那已让他心愿足矣!他喜欢吸烟,那已是他多年的习惯了,尽管他曾多次尝试想把它戒掉,然而一次次他都失败了。现在他喜欢站在窗台边抽,那可能既成全了室友,不必被烟云所扰,也成全了自己,因为他可以盯着窗外盯着对面女生寝室的铁门,那可以让他不放过任何一个见到她的机会!其实他是多么的希望,听到她一句“我讨厌吸烟的男生!”,那可以给他动力让他完成戒烟的心愿。

    时时刻刻把她挂记在心上成为了他每天生活得一部分

    此刻他可能又在想她了,他的故事还在继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