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 Compendex是什么?

 Ei Compendex是由Elsevier出版的一份国际工程科学和技术文献数据库。它汇集了全球工程领域的文献,包括学术期刊、会议论文、报告、专利等。Ei Compendex的内容涵盖了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等多个工程领域,是国际上著名的工程科学文献数据库。

Ei数据库已经建立了超过40年,并且每年不断更新。它的数据库中收录了数百万篇有关工程领域的文献,涵盖了全球的学术期刊、国际EI会议论文、报告、专利等。Ei Compendex的内容丰富,涵盖了工程领域的多个研究方向,使研究人员可以快速查询到所需的文献。

Ei Compendex还具有高效的检索系统,可以方便地检索所需的文献。它支持多种检索方式,如关键词检索、作者检索、机构检索等,使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文献。Ei Compendex是一份全面、丰富的工程科学文献数据库,对于工程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资源。它提供了全面而丰富的工程科学文献,为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检索平台,为他们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外,Ei Compendex还是国际学术期刊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国际学术期刊都需要被Ei Compendex收录才能被认为是一份高质量的学术期刊。因此,如果一篇论文被Ei Compendex收录,这也是对该论文的肯定和认可。

综上所述,Ei Compendex是一份全面而丰富的工程科学文献数据库,为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了很多帮助,同时也是国际学术期刊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如果您正在进行工程科学领域的研究,那么Ei Compendex一定是您不可或缺的一份资源。

本文转载出自:Ei Compendex是什么? - EI学术·EI检索学术在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