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0虚拟机(vmware)实现ros-noetic连通ur5e机器人

无控制专业背景,为实现ros对实体ur机器人的控制,看了很多文章均难以连通。示教器运行程序如下(路点1为自定义的一个原始位姿,下一条指令就会转到由虚拟机控制),然后启动。主机部分将连接机器人的以太网(此处命名为jidianqi)VMnet8桥接。moveit和rviz,在rviz中拖动机器人实现对实体机器人的控制。ubuntu设置网络如下:设置了本地端口的IP、路由和DNS。对应的虚拟网络设置如下:需要注意的是子网IP、子网掩码、网关。机器人示教器端:在网络模块设置了IP、子网掩码和网关。

2024-01-05 11:09:32 442 1

原创 用PREEMPT_RT内核安装Ubuntu

特别是对于e系列的机器人,如果不使用实时启用的系统,较高的控制频率可能会导致不平滑的轨迹执行。您应该在那里有足够的空间(大约25GB),因为提取的内核源代码占用很多空间。为了能够调度具有用户权限的线程(驱动程序将做什么),您必须通过更改/etc/security/limits.conf来更改用户的限制(详细信息请参阅手册)。要使新内核成为系统每次启动时都会进入的默认内核,您必须更改/etc/default/grub.中的grub配置文件。这样,我们就可以设置默认的grub项,然后更新grub菜单项。

2023-11-22 22:04:16 897

原创 python No module named ‘PIL‘

运行demo仍找不到PIL模块,同时发现我pycharm端在原来安装了pillow10.0.1版本,因此全部卸载,重新安装。安装报错,查询可以发现PIL已经被pillow取代。因此需要安装pillow,报了另一个错误,但不影响当前demo运行。

2023-11-16 10:41:56 140 1

原创 ‘dic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env_specs‘

使用pybullet运行自带案例程序pybullet_envs.examples.enjoy_TF_AntBulletEnv_v0_2017may时报错'dic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env_specs'以上博主说是gym版本过高导致,我安装了他指定的gym0.18.0依然报错。我是anaconda环境下的python3.9中安装的。

2023-11-09 15:25:42 457 1

原创 宇立(sunrise instruments)FT-sensor SDK

宇立(SRI)六位力传感器

2023-11-05 13:48:05 52

原创 ros报错:Robot model parameter not found! Did you remap ‘robot_description‘?

在ros中运行以下内容报错,不是moveit安装错误。

2023-10-13 11:00:22 592

原创 【无标题】

使用·$ sudo apt-get install ros-noetic-rospy安装该软件包即可,这里noetic是版本号。在使用ROS系统输入catkin_make时出现缺少“rospy”的报错。

2023-05-23 10:25:54 47

原创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imaging:找不到指定模块

python3.9,原有pillow是8.4版本的,更新至9.4后依然报错,调整了环境变量没有效果,重新下载了9.0.1版本pillow后,正常运行。

2023-03-15 21:36:09 1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