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邮箱格式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们都在使用微信邮箱?

手机邮箱、微信邮箱以及形形色色办公软件的出现让移动办公成为可能,其便利性惠及各行各业,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是真正的取代了电脑办公,说到办公就不得不提邮件,几乎每个企业都会使用到邮箱,例如便捷的TOM VIP邮箱。那么,我们该如何使用手机邮箱办公呢?快跟着小编来涨知识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邮箱是什么意思

邮箱就是我们平时办公所用的电子邮箱,当我们知道对方的电子邮箱地址后,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对方就会收到我们发出去的邮件。常用的邮箱有很多,比如TOM VIP邮箱、163邮箱、QQ邮箱、新浪邮箱等。其中TOM VIP邮箱比普通邮箱安全性高,功能多,使用方便,是公司办公邮箱的首选,最重要的是可在微信里收发邮件。

微信邮箱是什么格式?如何使用微信邮箱发邮件?

微信已经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聊天软件,TOM VIP邮箱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手机收发邮件不用再额外下载APP,只需要在微信上搜索“随心邮”并进行绑定便可使用了,而且不会占用任何的手机空间,所有邮件实时同步并管理,新邮件来信提醒功能,就像微信消息一样,实时准确通过微信送达。

网页端可设置邮件签名,随心邮也支持在手机中设置个人邮箱签名,也会同步到邮箱网页端使用,方便快捷。

看到以上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微信收发邮件的便捷性有了解了呢?快去注册好用的微信邮箱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