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软文

这几天好早就没了睡眠,前前后后都快一两个星期了。起来也不想看视频,也不知道干什么,昨天加了个学弟,调侃的竟感凄凉。我本是人间惆怅客,到后来怎么成了逗比。或许本来就是逗比吧。最近好生感慨,毕业就毕业了呗,不怕不怕,但却总是甩不掉身后的枷锁,徒增疲惫。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孤独是人生常态,是呀,关系好的都出国了,德国,瑞士,美国,法国,有什么好呢。或许好的太多了,外国的月亮可能就是那么圆吧。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好无奈,一笑笑出了泪痕、却道是浅笑无痕。


等吧。等到多久就放下了交流,撇开了微信、静静的读书、写博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