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Hypervisors---ACRN

ACRN 是一个灵活的、轻量级的 hypervisor,以实时性和安全性为设计出发点。-- Swapnil Bhartiya

随着物联网规模呈指数级增长,物联网开发者需要支持各种不同的硬件资源、操作系统、软件工具/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许多互联的物联网设备在资源上会受到各种限制的,例如运行内存空间,闪存大小,CPU 核的个数。虚拟化有助于满足这些广泛的需求,但是现有的虚拟化方案无法为物联网开发提供同时满足尺寸、灵活性和功能的适当的组合。

ACRN 的设计有所不同。在 2018 年的 Linux 嵌入式大会上发布的 ACRN,是一款灵活的、轻量级的参考 hypervisor,以实时性和关键的安全性为设计出发点,并且通过开源平台为精简嵌入式开发进行优化。

ACRN 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尺寸小,发布时大约只有 25K 行代码。英特尔开源技术中心为项目的发布贡献了源代码。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开源技术中心总经理 Imad Sousou 表示,“ACRN 的想法来自于我们为用户提供虚拟技术的工作。嵌入式物联网开发工作量很大。使用 hypervisor 技术,具有不同重要性的负载可以被整合到一个平台上,从而降低开发和部署成本,并且允许更精简的系统架构。” 

 

ACRN 有两个关键组成:hypervisor 和 ACRN 设备模块。ACRN Hypervisor 是一个 T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