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通信,深化应用—中兴通讯新一代电力调度数据网络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新一代电力调度业务驱动型数据网络在SmartIP技术架构下进行设计,由五个关键要素组成:可靠、实时、安全、自成长和可管理。

可靠

中兴通讯通过设备可靠、网络架构可靠和业务部署可靠来保证网络的高可靠性。设备级可靠包括中高端设备主控单元、交换网、管理总线、电源及风扇关键部件冗余、热拔插、设备间冗余备份;汇聚/接入设备:智能、环境适应(温度、湿度、抗雷击)等;网络级可靠性包括备份网设计、双归属设计、VRRP、动态路由收敛、MPLS TE保护等;业务级可靠性包括报告、流分类、流分发、VPN QoS保证等。

中兴通讯高中端设备均为双CPU设计架构:主控CPU和辅助CPU。当主控制CPU处理大流量报文和复杂业务时,辅助CPU依然能够保证设备可管理、可控制。低端产品上的CPU保护技术能够根据控制报文的关键程度进行优先级处理,当设备在异常的网络环境中运行也可以保证CPU利用率在一定范围之内。

在任何情况下,包括业务升级、主控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