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学都能通过PMP考试?

55 篇文章 0 订阅
55 篇文章 0 订阅

不那么多废话,直接讲怎么学

第一个,书要买好,一般不用多买,必备的教材书PMBOK第六版+相对应的讲义即可。有的同学会自己在网上打印,虽然不是很提倡这种行为。不过确实比起某当专业卖书网上187块多的正品书籍价格,打印只需要几十块钱,Orz…我是良心上过意不去,还是买了正版再去打印的,主要我是觉得一本书太厚了,及其不适合我们这种小女生携带。但是打印可以订成好几部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就是因为现在马上就要出第七版了,我个人认为第六版也没多大必要去买正版纸质书籍了。很多第六版的PMBOK指南都已经有了电子版,实在不想费钱买正版书的,可以戳→《PMPBOK指南书第六版》可获得一本PMBOK第六版大纲电子书。中文版的文件一共776页!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个,如果你已经可以解决你的培训经历了,有了这个学时证明就不用管人家说什么培不培训的事情咯。反而自学就是这个学时问题难解决,你解决了的话报名PMP考试这个事情上就是事半功倍了。

第三个,PMP报名有两道报名手续,但不过都是网上报名,再就是包括打印准考证都是在考前自行打印的。可能网站会告诉你实在考前一个星期就可以打印,但实际上一般都是考前一天才能打印,,,这尿性不知道下次会不会改改。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个,报名之后那自然还是复习了,必须做好时间管理。当你复习时,你会发现时间是你最大的敌人。你的复习质量好坏直接与复习时间相关,很多人就败在“没有时间复习”上。所以请务必、一定要安排好时间,无论如何,都要挤时间出来复习。

所谓的“没有时间”都是提前规划做得不够,如果你2个月复习时间不够,你就应该提前4个月、甚至半年就准备,我们小组就有上一期报了名但由于工作实在太忙、没时间复习,进而申请了缓考来我们这一期的,这样就增加了3个月的复习时间。复习时间有保证,是提升复习质量、进而提升成功率的根基。

第五个,学习计划,像那种执行力高的人可以定一个完成一个。如果时间上有冲突,紧凑的。建议不要设置了。就设置5个点就OK了。不要想得太细,到时候没完成,影响心情。

比如:1个月看书 1个月做题 1个月完成复习。 就这么简单。有个大概的流程就行。

自律能力不强的,可以去加一些学习群,人数在100人左右,不要搞太多。最好是组织起来学习小组,大概10-20个人就OK。原因就不多讲了。懂的自然懂。

但是免费资料群的话,那种人多一点的会比较多,所以加了之后很适合去搜索资料。我待了很久的一个群可以给你们,上面说的PMBOK电子书这里面就有。

资料群点此处加粗文字即可跳转,不能跳转的话,评论告诉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六个,错题集准备好,备考难免不了要刷题,做错的题必须得给它做个归纳,不然下一次又忘了,白做了。不要做无用功,谁的时间都是钱,所以对于错题一定得上心,自己做好归纳,考前好好再看一遍。

自学先需自律!加油学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