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Redhat9.0,没用过RHEL9.0

严格来说 Redhat9.0 就是 RedHat Linux 9,发布时间 2003年3月31日,相同时期推出了 RHEL3

RHEL9.0 就是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9 ,发布时间 2022年5月17日。

接触红帽子Linux时间比较长的人都知道 ,

Red Hat公司提供收费技术支持和更新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红帽子Linux企业版),以及由社区开发的免费的Fedora Core。Fedora Core 1发布于2003年末。

或者说类似这样的演变

      RedHat Linux 9
        /       \      --> 商业模式转换
      RHEL      Fedora
       |               --> 基于RHEL(企业版)源码编译,RHEL下游第三方Linux发行版
  Rocky Linux、Almalinux、CentOS(接近消亡的边缘)、其它……

History of Red Hat Linux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History_of_Red_Hat_Linux

There has been over a decade of Linux development at Red Hat.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at history, particularly focusing on the development themes for each release of Linux provided by Red Hat. Release History

“You know, it’s a funny thing. We go ahead and do things, and afterward, people go and start making history out of it.” — Fred Weick, Aircraft Designer. For the first decade or so, we did not set out to write the history of Red Hat Linux, so some of this data is a bit fuzzy or conflicting. We hope to do more research into our own past to give more useful data. This history is embryonic. It is intended to give some sense of where we have been, to help build a shared understanding of what we did right, as well as what we have done wrong, in order to continue a tradition of excellence.

In the following table, the Version number is prefaced by “RHL” for Red Hat Linux, “RHEL” for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nd “FC” for Fedora Core.

So……

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最好说明自己用的是什么版本Linux,如现在使用的红帽子Linux版本: RHEL9.1 、或者 Redhat企业版Linux 9.1,而不是偷懒写法 Redhat9.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关于 Red Hat 9.0 的下载,要先说明一下,这个版本的 Red Hat Linux 已经非常老了,虽然可能还有人在使用,但是现在的 Linux 发行版已经比这个更加先进,更加安全。如果您需要一个稳定的 Linux 发行版,建议选择 CentOS 或者 Ubuntu 等发行版。 那么,如果您仍然需要下载 Red Hat 9.0,可以通过一些网站进行下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个版本太老了,下载链接可能已经失效,或者不再被维护了。 在网上搜索 Red Hat 9.0 下载,可能会找到一些软件下载站点,比如 Softpedia、SourceForge 等。在这些站点上,您可能需要寻找一下历史版本或者旧版软件的链接,然后再进行下载。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 Red Hat Linux 版本过于老旧,可能面临着安全漏洞和系统不稳定的问题。如果您需要使用一个更加稳定、安全的操作系统,建议使用 CentOS 或者其他新版 Linux 发行版。 ### 回答2: Red Hat 9.0是一款非常古老的Linux发行版,已经在很多年前停止了官方支持。目前,它已经不再是一个安全的操作系统版本,而且很难在官方渠道中下载到。 如果你非常需要使用Red Hat 9.0,你可以尝试在一些Linux社区网站或者资源网站中寻找下载链接。但是请注意,这些非官方的下载渠道可能不安全,可能存在病毒或者其他恶意软件,因此请务必小心谨慎地选择下载来源。 此外,对于任何一款Linux发行版,我们强烈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的版本,并及时更新系统补丁以保证系统的安全和稳定性。如果你需要一个可靠的Linux操作系统,我们建议选择一些流行的发行版,如Ubuntu、Debian或者Fedora等。这些发行版都有强大的社区支持和广泛的应用程序库。 ### 回答3: RedHat 9.0 是已经停止维护的操作系统版本,因此无法在官方网站上进行下载。但是,您仍然可以在一些其他的网站上找到 RedHat 9.0 的镜像文件进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镜像文件的真实性和安全性并不保证,因此在下载后应该进行完整的病毒检测以及安装前的验证。 此外,RedHat 9.0 已经过时,其中的软件版本也相对较老,不能完全满足现代计算机的需求。如果您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 Linux 操作系统,建议您选择最新的版本或者其他更具可用性的发行版,如 Ubuntu、Debian 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