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2年打磨,黑马程序员人工智能AI进阶班课程来了~预期薪资20K+

因中美贸易战,很多人担心经济会继续下行,导致就业机会变得更少。因此如何度过目前的经济下行周期成为最大的问题。 除了日常的节约开支,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技能给自己充电。但学什么技能、如何充电又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十字路口,我们该如何选择?

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读懂市场趋势!要看清当前处于什么时代、目前国家政府支持方向、各个大厂发展趋势……

现在是什么时代?

人工智能时代

在2019年10月刚闭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又成为论坛的高频词。在大会上机械手臂现场“演奏”钢琴、远程驾驶、5G机器人、AI美颜试色、通过眼睛筛查病情的智能机器等等都在大放光彩。而这也表明人工智能已站在舞台中央

640?wx_fmt=png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在大会中发言: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取得了全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在语音、视觉、语言、阅读、翻译等研究领域都将快速接近人类水准。今天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已远远超出设想。

在人工智能时代,如何选择、做出行业前景的判断很重要。“顺着大浪游泳,怎么都能游得更快一点“,所以我们在进行选择前,一定要先了解什么是人工智能。

什么是人工智能?

一个大时代,三个大分支

人工智能绝不是以10年为周期的小更新(如移动端替代PC端),而是代表大时代。展望过去,人类历史到今天已经经历过了整整四个时代:

那什么是人工智能?

还记得2016年AlphaGo大战李世石吗?AlphaGo能够战胜人类顶尖棋手的原因是什么呢?谷歌给其输入了10万盘人类围棋大师的走法,让其能够自我对弈3000万局,在深度学习下学会的人工智能,最终战胜了李世石。

640?wx_fmt=png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简而言之就是需要海量数据的输入进行深度学习。一旦学会形成智能,就能分析出对象特征,从而反过来对大数据的价值进行深度挖掘,甚至图像、音视频、自然语言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也不在话下。当前人工智能范畴很大,但就业方向主要是以下三大分支 (敲黑板,很重要,认真看)

就业方向
☟☟☟
640?wx_fmt=png

AI在中国的发展怎样?

形势火爆,已实现与美国并驾齐驱

⒈目前来看,人工智能虽处于萌芽,但中国已是全球AI领域融资最大的国家

人工智能在世界的发展均处于萌芽期,但在中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阶段性成果。

· 从数量角度来看
乌镇智库《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人工智能类企业共3341家,位居全球第二,实现与美国并驾齐驱。 根据即沃咨询《2017-2018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发展报告》数据,中国的AI企业规模占比如下图所示:

640?wx_fmt=png

· 从融资角度来看
2015-2018年AI行业融资保持了较高增速,到2018年中国已成为全球AI领域融资规模最大的国家。

从未来看,中国已将人工智能提升到国家战略,5年时间内规模将翻6倍

人工智能技术关乎国民经济发展和我国国际竞争地位,目前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640?wx_fmt=png

中央和地方政府均出台多项文件来鼓励、支持、促进该产业的发展,并制定了中国人工智能三步发展战略:

人工智能正在以更快的速度运用到各行各业,包括教育、医疗、交通……

根据艾瑞咨询预测,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251亿元增加到2022年的1573亿元,五年间规模将翻至6倍。

640?wx_fmt=png

中国AI发展有何问题?

人才缺口大,结构不匹配,导致薪资高

中国当前AI形势非常喜人,加上国家赋能,人工智能行业未来将成为中国最为火爆的行业。但中国在AI领域仍存在巨大的隐忧。

人才缺口巨大,导致人工智能平均薪酬是软件开发岗的1.33倍

据《2017全球人工智能白皮书》保守估计,中国人工智能人才缺口至少在100万以上。AI人才缺口很难短期内有效填补,最直接的后果就是AI薪资高涨。猎聘网2018年底调查显示,AI行业人才平均年薪约33万,平均薪酬是软件开发岗位的1.33倍。

640?wx_fmt=png

人才结构性问题突出,导致CV、NLP类人才月薪30K起

上文说到,人工智能分为三大方向:
· 数据科学(推荐、广告、搜索、数据处理和分析)
· 图像与视觉处理(简称CV)
· 自然语言处理(简称NLP)

从市场人才需求的层次来看,当前市场中人工智能类人才多集中在数据挖掘方向,而CV、NLP类人才则相对短缺

传智播客研究院于2019年7月第三周通过python爬虫调研,得到一线互联网城市统计数据验证了CV、NLP类人才急缺(可对比下市场供应量和需求量),稍有经验平均薪资都是30K起

640?wx_fmt=png

爬虫数据显示

除传智播客爬虫数据验证外,BOSS直聘《2018年四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也反应了这个问题,在月薪最高的10个岗位中,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岗位多达7个,其中NLP(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CV(图像算法)都赫然在列。

640?wx_fmt=png

想学习人工智能?

当前学习通道存在哪些问题

对于已经参加过高考、工作与人工智能不相关的90后而言,拥抱人工智能似乎只有两条路:自学和参加培训。但这两条路貌似都存在这一些问题。

· 自学人工智能并不被看好
自学人工智能的话是有难度的。首先目前人工智能因处于萌芽阶段,网上靠谱资料少。其次自学对学习者本身的要求非常高,以人工智能主流的机器学习算法为例,在学习过程中,将会面对大量较为复杂的数学公式,没有名师指点,很多疑难点根本解决不了。

· 现存国内少数的人工智能培训机构又存在诸多问题
① 人工智能目前没有完全的线下实体班,多采用远程在线教育,无法提供封闭高效的学习环境(很多人连自学IT技术都不成功,更别说人工智能);
② 当前培训机构课程内容设置存在共性问题:偏重数据分析、内容浅显、拼凑课时,难以满足市场需要;
③师资力量不够,在选择机构前可参考课程设置。

黑马打造真正人工智能课AI进阶班

因6大特点预期薪资20K +

特点1:历时2年精心打造,是面向零基础学员的优质课程

人工智能课AI进阶班课程,历时2年打磨。通过98天、七个阶段、六大AI项目搭建完整的AI领域知识体系,能解决AI行业入门难、学习难、精通难的痛点。

640?wx_fmt=png

人工智能课程大纲,重心在就业热门的CV和NLP

特点2:涵盖30+热点实战案例,4个大项目,课程不拼凑,含金量高

① 机器学习阶段覆盖10+经典算法、15+实战案例;
② 图像与视觉处理(CV)阶段内容涉及Tensorflow框架、图像分类、检测、分割、OpenCV,CV案例8+;
③ 自然语言处理(NLP)阶段内容涉及PyTorch框架、经典NLP算法和网络、分类应用、序列标注、机器翻译、阅读理解、垂直领域问答系统、NLP案例8+;
④ 项目阶段,4个大项目(每个项目天数8+,6选4) 。

640?wx_fmt=png

人工智能学科的实时人脸识别检测项目(CV)

特点3:1名博士,8名硕士,13名人工智能老师,重金打造强悍AI师资

重金打造业界最强悍的AI师资进行课程研发,目前人工智能AI专职老师,13名;其中博士1名,8名研究生。学习人工智能效率最高的学习方式,其实是让经验丰富的老师带你在实战中学习。

640?wx_fmt=png

道路车辆跟踪及流量统计项目(CV)

特点4:全面覆盖AI领域2大热门方向,预期毕业薪资20K+

① CV方向:检测、识别、分割;人脸识别和关键点、标签、姿态、视频行为分析;立体视觉和距离度;
② NLP方向:文本分类、摘要、情感分析、翻译、阅读理解、行业聊天机器人。

学完后,学员可从事AI算法工程师、图像与视觉处理(CV)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NLP)工程师、知识图谱工程师、推荐及其他AI开发工程师,预期薪资20K+。  

640?wx_fmt=png

在线医生项目(NLP)

特点5:CV和NLP不是瞎造车,已通过学员吸收和市场就业双检验

人工智能学科是“python+人工智能”学科孵化出来的最新学科。在目前Python实体班中,因为课程中添加了图像与视觉处理CV、自然语言处理NLP、深度学习课程,所以Python部分学员就业方向也可以选择NLP或CV。那这些编程0基础学习的学员毕业后薪资如何呢?请看下图: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部分学员就业薪资反馈截图

Python学科只是稍加了NLP和CV课程,学员的就业薪资就能到达16K、20K、甚至是25K!那课程核心就是NLP和CV的人工智能AI进阶班,学员毕业预期20K+没有理由做不到

特点6:人工智能培训第1家,纯线下实体班培训

行业第一家以线下实体班形式培训人工智能。结合黑马13年的管理班级经验,将打造出你追我赶,互帮高效的学习氛围。学习时,氛围很重要,不然怎会有学区房。

640?wx_fmt=png

一期基础班全额免费!

只招40人

人生短短八十载,通常来说,会有七次发家、改变命运的机会。不过可惜的是,超过90%的人都会因抓不住机会而将生活限于平庸。

作为90后,我们错过了03年的淘宝,06年的炒股,09年的买房,14年的公众号…… 那千万不要再错过2019年人工智能。请永远记住,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人工智能AI进阶班于2019年12月21日在北京开设首期班。但值得注意的是该班级第一期学员仅限40人,招满即停!并且首期班全额免费!!!

各位想要学习的同学,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课程详情

或者

识别二维码即可

640?wx_fmt=png

限额40人

基础班免费

 
推荐阅读:



640?wx_fmt=gif

我就知道你会 “在看”
640?wx_fmt=gif
▼点击  阅读原文抢基础班免费名额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