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点评《大闹天宫》

戴维是DevStore形象代言人,是一个苦逼的程序员,没钱去电影院看电影,等网上都公放了才看了甄子丹主演的《大闹天宫》,一向老实巴交的戴维看完后都忍不住吐槽两句。

小调侃:甄子丹主演的《大闹天宫》,牛魔王作为魔族领袖,第一次进攻天庭的时候没有武器装备,被玉帝的龙剑所束缚失败告终,后来牛魔王铸造了一柄魔族神器,大败玉帝,看来打架还是要靠装备的!
孙猴子梦境顿悟,一下子变牛逼,大败牛魔王,看来
打架更要靠顿悟!

1 牛魔王成魔界大哥了~
2 菩提祖师居然被牛大哥一掌打死了
3 猴子莫名其妙的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了
4 猴子原来是女娲石所生
5 玉帝原来这么牛逼

其他经典调侃:
悟空学成归去时,菩提老祖竟然对孙悟空说:"天庭很冷,飞来飞去多穿点。"我可以说,这是一个冷笑话吗?导演你秀逗了吗?还有,孙悟空怎么是女娲炼金石里所生了?那不是贾宝玉吗?牛魔王不是妖怪吗?怎么会是魔界之首了? 导演,你这是赤果果地毁经典啊!

一天,儿子不解地问老爸:“既然孙悟空能大闹天宫,那为啥西天取经的路上,老让观音来帮忙降妖?”老爸深吸一口烟,说:“等你工作了就明白了。大闹天宫时,孙悟空碰到的都是给玉帝打工的,出力但不玩命;西天取经时,他碰到的都是自己出来创业的……

没人知道他大闹天宫的原因,他爱上了观音。 就像捣蛋的男孩想要意中女孩的关注。 如果金箍不是她给的,老和尚念咒时早就被一棒打死。 金箍寸寸收紧,痛的不是头,是心。 那些妖怪他一只手指就能捏死,假装打不过才能和她亲近。 有时南风吹来,八戒问他因何流泪 他说五百年前的烟火熏伤了火眼金睛。

欢迎加入开发者服务交流群,那里有一群技术牛逼懂开发的大神,那里有一线的it服务资讯,还有娱乐生活精神食粮,是开发者承接项目、开发设计、开发圈混脸熟刷人气必备神器!
欢迎百度“开发者服务”或“DevStore”更多惊喜等着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