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取舍

        昨天把PAT8-X的题目做完了,可以说PAT刷题告了一个小小的段落吧,因为第九周指针没有安排PAT编程训练,哈哈,也就是说指针这一节认真看看视频就好了。其实学完指针,才算完成了上学期的C语言所有任务了,毕竟上学期C语言开课时间紧,学了没多少。现在才真正掌握了原本上学期就该掌握的知识,自我批评一下。

        现在PAT上的题目还有两周的量,不过学习视频任务还挺多的,一直到十四周,还有六周的量,不过有些不再配有PAT练习,学起来应该会快一些。四月上旬完成课程还是挺有希望哒。

        今天报了单片机学习班,九天五百块,这也意味着我的清明五一端午这三个三天小长假全部没有了,怎么说呢,自己感觉还好,不觉得亏了,毕竟学这些自己比较有兴趣的东西,总比宅在寝室九天无所事事要强多了。自己也有过把C语言课程学完后着手学习单片机的想法,正好就来了一个这样的机会,初学若是有老师指导感觉会更好,所以报了名,没什么好犹豫的。这个培训也是学校本学院的学长组织的,话说搞了有七年了,效果一直不错,对以后参加电子竞赛还是相当有帮助的,哈哈,想想就跃跃欲试呀。只是这九天家里人打算可能会到武汉来看看我,怕是不能陪他们出去逛了,哎...这种取舍就让我心里有些不好受了。

        今后的重点还是在学编程,学电子技术和准备竞赛上,要学的东西还是相当多的。这学期校报编辑部会从新闻部招新,但想了一想,还是决定放弃,虽然当初说了自己愿意参加竞选,不过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感觉这一块所提高的能力并不挺适合我,也并非我最想要的,所以自己做了决定当舍弃就不再犹豫,就在新闻部打打杂,闹闹眼子,也不错~~

        为传媒杂志门户网站的建设出了一点点力,有幸受邀参加中国传媒年会,嘛,去凑凑热闹~

        这几天学习有些落下了。现在体会到,学习的劲头是可以感染到别人的。

    C语言学完后要不要多学一些比如C++,Java之类的,还不是很明确,到时候再说吧,现在暂时规划不了这些了。

    过几天闲下来了把做过的PAT上的题目转移到这个博客来,嘿嘿,向前辈们学习。

    明天要去西院记者站值班,烦。

        跑步阅读继续坚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