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做梦

我常常做梦,我总是感觉自己没睡着,但身边的人总会反驳我,说我的呼噜打的象响雷一样。于是我又很疑惑,莫非我梦境的背景音乐都是呼噜声。 
现在查点什么不是难事,上上百度就可以了。或者我自己的其实也是很渊博的,我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很认真的看了几遍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我小时候还看过《周公解梦》。弗洛伊德先生善于把一切梦境和童年和性意识联系起来,而周公说梦的时候还没有函数这回事,我在他们身上都没有得到答案,还是百度里线索众多,我查了一下,解了心中的惑,百度说这反映了一种职场忧虑,我深以为然。
我做的最多的梦是考试,分不清是高中的考试还是大学的考试,有时候就是高中的课堂里坐着大学的同学。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在梦里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卷子上的题也是乱七八糟的,什么年级的都有,最常见的是一些函数曲线,这些曲线现在离我已经很遥远了,我记忆不起一点点关于它们的事,甚至有的符号也不会读了,但梦里那些题出的就和当年一样,好像我记忆深处还记得当年的疑问。我一道也不会做,我当然不会做,我要是梦里会做我醒来一定也会做。这个场景在我的梦里反复出现,以至于有时醒来我还历历在目。我就去很用心的去考虑,考虑我为什么要梦到考试这件事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