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机器学习背后的思维-针对入门小白的概念算法及工具的朴素思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档介绍机器学习过程中所涉及的基础概念与基本流程, 使得准备 进入机器学习领域的人员能够有清晰且正确的概念, 少走些弯路,少被人忽悠。

声明:文档的写作原因。 一来,我发现市面上,机器学习方面的书籍都不讲这 方面的内容; 二来,我对机器学习和与之相关的技术有些自己的看法,而这些 看法又不能发表在正经的学术论文里; 三来,这么多年,对许多技术和工具都 使用过一段时间,并且, 对其发展过程的起起落落也有些自己的理解。 看了这 么久,自然会有些牢骚要发。各位看官,不喜勿喷。:)

声明:文档中会出现逻辑严谨性的部分缺失。 文中的很多举例会缺失一部分数 理逻辑的严谨性。 这也是不得已。因为数理逻辑中的公式或抽象定义, 会对初 学者理解其原理造成一定障碍, 所以,请读者朋友注意。 同时,本文作者水平 也有限,如有些内容说错了,请各位指正和包涵。 您如果发现了错误,方便的 话, 请通过封面邮件告知我,我会及时更正内容, 在此先行谢过。祝您阅读愉 快!

声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