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eterPong's Column

Smile to life!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字符串操作之字符串的截取

通过String 类的subsrtring()方法可对字符串进行截取。这些方法的共同点就是利用字符串的下标进行截取,且应明确字符串下标是从0开始的。substring方法被两种不同的方法重载,来满足不同的需要。

2016-10-18 19:46:16 1419

原创 Android 在Fragment中对Menu的操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最近,项目有用到Fragment对Menu的操作使用,发现并不能像Activity中那样直接使用。需要在oncreat方法中添加一行代码,才会被调用出来。 为此从网上查了一下资料,整理了一下,以便下次的使用和记忆。Android4.0之后引入了fragment的概念,它的生命周期函数和activity几乎一样。对菜单的操作也是通过onCreateOptionMenu()

2016-10-17 20:10:51 2992 1

原创 Android 获取当前应用的版本号

应用场景: 1、在程序界面中显示应用程序的版本号; 2、用户启动该应用,后台判断该应用是否是最新版本。 上述情景都需要在程序中自动获取到应用的版本号。

2016-10-14 22:22:21 724

原创 Android Studio Error:前言中不允许有内容。

Error:(1, 1) Error: 前言中不允许有内容。由Eclipse转向Android Studio 的新手,在引用assets 目录的时候,通常会习惯性的把assets文件新建在res目录下,这样做,在引用这个文件的时候通常会报这样的错: Error:(1, 1) Error: 前言中不允许有内容。

2016-10-14 11:24:43 14149 1

原创 根据当前系统语言,设置应用语言

版权声明:转载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http://write.blog.csdn.net/mdeditor#!postId=52810809在实际Android开发中,我们有时候会碰到 应用需要设置几种语言版本的情况。这里来简单介绍一下。在Android开发中,如果你的项目需要有多个国家语言版本,首先得先分类写好相应的xml文件。在打开应用的时候,首先是获取当前系统使用的语言:Locale

2016-10-13 22:29:46 5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