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HDevelop项目

https://blog.csdn.net/lxy_2011/article/details/52775733

这一节,我们讲述的是如何用HDevEngine加载和执行一个HDevelop项目。代码部分来源于示例程序exec_program(源文件exec_program.cpp),检测塑料零件边界上的毛刺。




1.Step 1:初始化


首先,我们包含HALCON/C++和HDevEngine头文件以及命名空间。注意到在这个示例程序中,HDevEngine头文件已经包含在my_hdevoperatorimpl中,所以我们不需要再次包含头文件HDevEngineCpp.h。




主程序只是调用做了例子中的所有工作的程序。首先,我们创建一个HDevEngine类的实例HDevEngine。




HDevelop项目的路径和外部程序的路径存储在字符串变量中,对于使用过的平台用合适的语法。注意到在Windows应用中,能使用both/and在路径字符串中:




如果HDevelop项目调用外部程序,一定要用SetProcedurePath方法设置外部程序路径。




2.Step2:加载项目


现在,我们创建了类HDevProgram的实例,并用方法LoadProgram加载了HDevelop项目。调用包括在try……catch语句块中,用于处理发生在HDevEngine方法中的异常,比如文件名没有正确的指定等等。




3.Step 3:执行项目


如果项目可以被成功加载,我们用方法Execute执行项目,保存在类HDevProgramCall返回实例的变量中,方便以后使用:




4.Step 4:得到结果


你所有需要做的就是执行HDevelop项目。你也能用方法GetCtrlVarTuple得到结果。在示例程序中,抽取的毛刺面积可以被查询,然后显示。




注意项目变量只能在程序终止后才能获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