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S9.5详细安装步骤+安装包

安装步骤:

安装前先关闭杀毒软件和360卫士,注意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此安装包可以直接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无需安装虚拟机。

1.解压安装包压缩包,运行安装程序。

2.点击NEXT。


3.点击Skip。


4.点击Modify。

5.点击Product Selection,进行自定义安装。


6.选择需要安装的软件,一般就安装这几个,需要其他的软件也可以勾选。注意不要安装Server Services。

7.点击Done。

8.点击Install,进行软件安装。

9.正在安装的界面。

10.安装完后点击 at a later time,然后点击Done。

11.接下来就是破解了。打开安装包Licese文件夹,将MentorKG软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默认的安装目录是C:\MentorGraphics。

12.如下图,复制到安装目录后双击运行破解软件。

13.出现如下界面点击回车,或者等到界面自动跳转。

14.出现如下LICENSE文件,保存到软件的安装目录,例如默认的是C:\MentorGraphics。

15.然后是添加环境变量。右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然后点击高级属性,接着点击环境变量。

16.点击新建,然后添加变量名为MGLS_LICENSE_FILE,变量值为C:\MentorGraphics\LICENSE.TXT(刚刚保存的LICENSE文件的位置)。

17.破解完成,打开软件后的界面如下。

18.如果上述方法不能破解,也可以运行安装包中PADS9.5_Crack中Crack程序,三分钟后再打开PADS软件。

19.Win8系统需要对PADS Logic进行补丁,将安装包中的这两个文件夹覆盖安装路径Programs文件夹下的这两个文件。

如需软件请到如下下载:

  • 3
    点赞
  • 3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