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Vivi-Transmit-tool-compele在64位Windows7下安装USB驱动问题

64Windows7操作系统准备搭建TQ2440开发板的开发环境时,在安装USB驱动时usb不识别,或者识别后不管是用Windows update 或者自定义安装均无法成功安装,测试了前后机箱的各个借口,按照开发教程的要求,讲串口线一段接PC,另一段接开发板,置于nand flash 模式,下载超级终端按照“11520081N,无”设置,接上电源线,按住键盘的空格键,上电,将USB线接上时,设备管理器并没有识别SEC S3C210X Test B/D,经过换主机的USB借口后终于在设备管理器-》未知设备下出现了SEC S3C210X Test B/D!,未识别的问题是因为驱动和windows7 64位兼容性不太好,‘!’表示该设备不需要驱动或者未成功安装驱动,明显这里是因为驱动未安装,后来进入更新驱动,自定义安装,驱动在对应的开发板光盘文件的USB驱动文件夹,但是没有成功。后来上网搜索碰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是还没有解决方案,有人提议,在虚拟机下安装Windows XP系统试试,还是不识别USB驱动,插如USB没反应,最后找到了SuperVivi-Transmit-tool-compele软件终于解决了在64Windows7下安装USB驱动,终于可以尽情的开发了。 SuperVivi-Transmit-tool-compele软件包包括,SuperVivi-Transmit-tool.exe应用程序,集成了串口超级终端,USB下载,上传功能,功能等价于DNW, 可以尽情的开发软件了。不用重装xp系统了,是不是很高兴,赶快行动吧。

如图,所示,成功安装,按回车键,进行,程序加载上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