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金三银四」跳槽季,大家都是在哪个平台找到工作的呢?

跟多名一线的HR和猎头交流后,汇总了当下最有效的程序员招聘网站,供知友们参考。

校招求职

企业招聘官网

因为校招都是企业统一组织招聘的,对于校招生来说,最靠谱的投递方式就是企业招聘官网,基本上有校招的IT类企业都有校招官网。

内推

如果你在企业内部有认识的熟人,可以尝试走内推,特别是在校招提前批,或者某些并不公开招聘的稀缺岗位。但是对于打着内推旗号广撒网的内推码,一般价值不大。

校园招聘会

企业一般会有自己倾向的生源高校,比如企业所在省或城市的知名高校、985高校等等,对于来到自己学校举办招聘会的企业,被录取的概率相对较高,一定要抓住机会。

牛客网

牛客网作为一个IT垂直校园招聘平台,是众多互联网大中厂青睐的校招宣传渠道,校招日程汇总页面非常有用,还会有很多的企业内推信息。

BOSS直聘

BOSS直聘是近年来最热门的招聘平台,招聘信息非常丰富,一些非统招的校招职位也很多。

社招求职

内推

与校招不同,社招跳槽时大家一般都有一些人脉关系了,这时候内推就是最好的方式,一是可以提前了解部门和岗位情况,避坑;二是甚至可以直接联系到招聘负责人,更大的几率通过简历筛选,增加信任。

猎聘网

猎聘网主要是一些相对高端或者对工作经验有一定要求的职位,对于社招人士是非常适合的,但是猎头良莠不齐,需要多找几个对比下,主要跟靠谱的猎头来合作。

BOSS直聘

同上,作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招聘平台,BOSS的招聘信息非常丰富,招聘的职位相对偏5年或以下的多,是必备的渠道之一。

拉勾网

拉勾大家应该都熟悉,专注于互联网招聘的平台,近几年逐渐落伍,招聘信息和回复的即时性都变差了很多。

脉脉

脉脉除了吃瓜还可以求职,但是招聘方面目前大家用的还不多,不过有意向岗位了可以从脉脉上找人问问。

更多信息,可以看看我们之前的回答:

八个程序员常用的接单平台推荐_killbillgates的博客-CSDN博客_程序员接单平台推荐8个程序员常用的接单平台,不管做兼职、副业,还是全职自由职业,都可能会用到下面几个网站,特别推荐第一个。飞援地址链接:前端开发外包_小程序开发兼职_程序员兼职平台-飞援程序员远程灵活用工平台,聚集了高质量的兼职和全职自由职业开发者,会对开发者的开发经验有一定要求(会有测评和面试流程),但是结算会比较有保障,平台也会协助跟客户沟通,比较靠谱。猪八戒地址链接:北京猪八戒网-中国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国内老牌威客网站,但是需求鱼龙混杂,单子的金额也较小,交付比较困难。开源众https://blog.csdn.net/killbillgates/article/details/12347514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