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anti-fan吗

在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我们把那些特别迷恋明星的人称为“追星族”;如今,这类人改头换面成“粉丝”(fans)了。新称呼更加国际化,人们对明星的热情也是愈加高涨,可同时也催生了专门与他们对立的一个群体anti-fan(反明星族)。

Anti-fans spend a great deal of time, effort and considerable resources defiling, rallying against or applying methods of detournement to popular culture texts and celebrities they claim to loathe or find distasteful.

Anti-fans(反明星族)会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利用丰富的资料公开对那些他们憎恶或者不喜欢的流行文化和明星表示反对、散布谣言,或者用“移花接木”的手段诋毁那些明星。

“Anti-fan”就像“歌迷会”一样,结成盟派,并成立专属网站,在网络上发表对明星不满的言辞,甚至做出更为过激的伤人行为。这样的组织在韩国甚多,大多数艺人都有自己的“Anti-f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