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procedure declaration does not match,description of event or procedure having the same name.

最近重装系统,原来的VB6也重装了,可是原来写的程序,里面的一些东西都编译不了了,提示如下错误:
 compile   error:  
    procedure   declaration   does   not   match,description   of   event   or   procedure   having   the   same   name.  
 然后 光标停在此段代码处:  
  Private   Sub   datPrimaryRS_MoveComplete(ByVal   adReason   As   ADODB.EventReasonEnum,   ByVal   pError   As   ADODB.Error,   adStatus   As   ADODB.EventStatusEnum,   ByVal   pRecordset   As   ADODB.Recordset)   
      
     datPrimaryRS.Caption   =   "Record:   "   &   CStr(datPrimaryRS.Recordset.AbsolutePosition)  
  End   Sub 

想了几天,也没想出原因,因为其他部分代码都没有问题,把这部分出错的代码注释掉,程序一样可以运行。

最后想起来,重装系统前,我的VB是打了SP6补丁的,后来重装系统还没打补丁,是不是这个原因呢?于是我就把SP6补丁打上,再一试,果然没有问题了!

最后上网查了一下,出现在这问题,是因为原来的DATA控件里面的成员函数定义变了,必须升级才能编译通过。

有时候重装编译环境,一定要恢复到重装前的版本,补丁都要打上,不然就可能会出现这样让人搞不清楚的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