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赚到钱系列(四)

书摘:第三条建议
第三件事就是准备一个梦想储蓄罐。
你随便拿一个罐子,然后在这个罐子上写上你的梦想,把它作为你的储蓄罐。.......每一个梦想各准备一个储蓄罐。
不是试试看,而是去切实行动!如果你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那么你只会以失败告终,你会一事无成。“尝试”纯粹是一种借口,你还没有做,就已经给自己想好了退路。不能试验,你只有两个选择——做或者不做。
那就马上开始吧。
—————————————————————————
这条建议也非常简单明确。但对于成年人来说,像孩子一样,做一个储蓄罐,还要写上梦想——这对许多人来说,是做不到的,会有心理障碍。
但我还是建议你这样做。这些建议,其实包含心理学的内涵,按这些建议做,你会得到潜意识的驱动力。
另外,成年人的梦想,可能需要很多钱,若把这些钱,全都以现金形式,放到储蓄罐里,既不经济,也不安全。那怎么办? 你可以这样,在储蓄罐上写上:梦想一(******)富国基金,梦想二(******)汇添富基金.........。以后你可以把一些零钱丢到储蓄罐里面,把大额资金存入相关的货币基金;存完之后,金额写个小纸条,丢到储蓄罐里。
再次建议你照做,让潜意识帮你实现梦想。
PS:为什么我要做这个系列,而不是简单的推荐一本书就好?那是因为,我是一个强调行动的人。富爸爸说,这些不能从书本上学到。所以我不是在推荐书,而是一步一步的给你行动指引,简单明确的指引。如果你能照做,必有收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