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赚到钱系列(七)

实践:怎样才能赚到钱系列(七)-----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
导读:
小女孩吉娅,听从了小狗钱钱的要求,做了很多事,比如写下梦想、幻想未来、准备相册、做储蓄罐、写成功日记等等,虽然如此,她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赚到钱。这一天,她在写“成功日记”的时候-------
突然想到了他的堂兄马塞尔......
一个只比他大10个月的小男孩。他们一年才见一两次面,而且玩不到一块。但吉娅知道马塞尔曾经赚过不少钱,于是马上给马塞尔打了电话。
虽然过去他们谁也不喜欢谁,但正是这个电话,直接开启了吉娅的赚钱之路。
—————————————————————————
可能有朋友会奇怪,这个系列名字叫做《实践:怎么才能赚到钱》,可以已经写了六篇了,给了六次行动指引,却连家门都没出过,天天在家里胡思乱想,“写字做手工”,这样也能赚到钱?
前面的六篇,主要解决的是动力和心理问题,人是靠情感和内心驱动的,没有前面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你难以做出正确的行动。
吉娅的堂兄马塞尔,是刚从天上掉下来的吗?当然不是,两兄妹已经认识十年以上,可为什么以前吉娅没有获得马塞尔的帮助?甚至她觉得马塞尔讨厌,从没有和他交流的欲望。
现在,是什么发生了变化?难道真的是“突然之间”,吉娅想到了马塞尔?
不,是因为,按照前面六个指引行动之后,吉娅已经发生了变化。你变了,世界就变了。
行动指引:
现在,梳理一下你的朋友圈,看看谁是你心目中的赚钱榜样,谁是你的“堂兄马塞尔”,想办法,进入他的圈子吧。
如果你运气好,也许只需要一个电话?那就“马上”打电话吧。
如果你运气没那么好,也许......你需要再打一个电话?哈哈,或者,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打电话?
我相信,凭你的诚恳和坚持,你一定能做到。
*********************************************
PS:为什么本饭团要做这个系列,而不是简单的推荐一本书就好?
那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强调行动的饭团。富爸爸说,这些不能从书本上学到。
所以我们不是在推荐书,而是一步一步的给你行动指引,简单明确的指引。如果你能照做,必有收获。
本系列放在饭团《现实中游戏》里。你可以在这个标签下,找到全部行动指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