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5430268 健康号码

http://hanyu.iciba.com/wiki/451338.shtml

14065430268

14065430268  健康号码

简介编辑本段回目录


    每个中国人至少应该有两个手机号,一个是对外联络用的,拜年问候离不开它;一个是专属于国人的健康手机号

码——14065430268,用来管理心脏健康这笔财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胡大一教授建议国人牢牢记住该号码。

    目前,危害人类健康的最大敌人是心脑血管疾病,其发病率及其病死率高居榜首,占总病死率的34%左右。在我国,吸烟、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肥胖是导致冠心病和急性心肌梗死的五个最危险因素。胡大一教授认为,10个心肌梗死9个可被预测,6个心肌梗死5个可被预防。掌握“国人健康手机号”14065430268,帮你构筑一道强大的生命防线,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危害。

    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胡大一教授总结为:不吸烟,管好嘴,迈开腿,饭吃八成饱,日行万步路,在浮躁、急功近利的社会转型期,保持好心态、好心情,才会有健康的身体。

    胡大一介绍说,通过医学研究发现,90%的心肌梗死可以由9个因素所解释:分别为血脂异常、吸烟、糖尿病高血压、腹型肥胖、缺乏运动、饮食缺少蔬菜水果、压力大紧张、饮酒。记牢了这个健康手机号码,就掌握了影响心脏健康的几大关键因素,如血压、肥胖程度、血糖等安全数值范围便可以尽在掌握之中了。

<!-- <a href="index.php?doc-edit-451338" class="r font14">编辑词条</a> <a href="index.php?doc-create" class="r font14">创建词条</a>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