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公司Tier从Coup那买了5000辆电驴

电动踏板车租赁公司Tier Mobility将通过租赁电动轻骑来扩大其经营范围。为此Tier从已经扑街的博世子公司Coup那里接手了大约5000辆电动轻骑。

传言得到了证实:早在1月,就有人猜测柏林创业公司Tier Mobility可能有意收购电动车租赁公司Coup的部分资产,它已于2019年11月停止运营。

博世子公司Coup已经宣布停业,它在经济运营中欠缺长远的眼光。这个决定让人惊讶,毕竟,这种电动轻骑在过去十年里已经成为一道城市景观,是非常常见的交通工具。

据报道,Tier公司已接管了全部5000辆电动车,包括Coup Mobility的充电基础设施。Tier董事总经理Lawrence Leuschner说,Tier希望成为多形式出行供应商,并且能够为正在寻找“四到十公里的中距离”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服务。Tier认为自己是交通出行的驱动力,并表示其“多形式联运的环保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减少城市汽车交通并满足人们的实际出行需求。

从2020年5月起,这些来自前任Coup的电动轻骑将再次在柏林街头行驶,Tier计划稍后再开放其他城市。电子轻骑可以通过Tier App租借,因此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两种形式的电动交通工具之间进行选择。Tier目前正在对应用App进行必要的调整。

Tier并不质疑Coup因缺乏经济运营前景而失败的事实。相反,该公司认为“由于其在电动踏板车领域的经验,其在Tier App方面的广泛客户基础以及在物流方面的协作,是新团队经济运营的最佳基础。” 就在几天前,这家初创公司宣布已将B轮融资扩大到超过1亿美元。除在研发方面进行投资外,Tier还宣布,计划使用新资金为进一步的收购提供资本。

Tier在其约23000个电动踏板车队伍中增加5000个电动轻骑是个好主意,如果你关注了其最近对英国电池初创公司Pushme Bikes的收购新闻。柏林电动滑板车公司Tier收购英国电池初创

Pushme-Bikes专业从事可移动电池的开发和制造。它还为全国性的电池交换站网络提供解决方案,您可以在站点中用新电池更换空电池。客户可以将空的电池在合作伙伴处(例如在街角的售货亭中)更换为满的电池。这类似于电子轻骑制造商Gogoro在中国台湾创立的概念,Gogoro也是Coup电子轻骑的制造商。

提醒,使用电动踏板车时可要注意停车位置哦,已有网友看到因为乱停收了罚单。

本月新闻&文章回顾

可向下滑动

柏林大麻创业公司获得2000万欧融资

被新冠肺炎抬高股价,德国Teamviewer躺赢

数字孪生与德国车企的数字化进程

一位留德武汉程序员在疫情红区的故事

华为将在法国建厂

阻止利用新冠肺炎恐惧牟利,亚马逊遏制口罩价格上涨

宝马正在5G网络中测试全联网物流系统

柏林电动滑板车公司Tier收购英国电池初创

2020.02新闻&文章回顾

2020.01新闻&文章回顾

2019.12新闻&文章回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