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生鲜初创Infarm 获得新一轮融资

点击 欧盟IT那些事 关注我们

公告:因企鹅审核规定,本公众号从《德国IT那些事》更名为《欧盟IT那些事》。

新鲜蔬菜种植通常很困难,尤其是在城市地区。Infarm为此提供了智能解决方案,并获得了重要的融资。

听说过垂直农业吗?垂直农业是将经典农业带到城市地区的未来技术。它将使植物和动物产品的可持续农业生产成为可能。为此,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在基于水培法的种植隔间中种植水果,蔬菜和蘑菇。这种方法仅需要传统农业所需土地和水的一小部分。

在这个行业中,柏林的初创公司Infarm脱颖而出。Infarm已经在种植生菜和各类香料,还计划将来扩大其种植范围,包括蘑菇,西红柿和辣椒。为了能够增强其在现有市场中的影响力并雇用更多员工,需要融资。早在2020年9月,Infarm就筹集到了1亿7千万美元融资。现在,这家室内种植初创公司又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这使总资金超过了4亿美元。

由于新馆疫情,人们对城市地区种植蔬菜的兴趣再次增加。对于其总裁Galonska和他的团队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发展。Infarm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50万平方米的区域内运营100个种植中心。届时,其产量将增加到可以用于扩展到新市场的程度。Infarm已经在十个不同的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为零售商提供生鲜商品,例如Amazon Fresh和Metro。

当前Infarm的主要挑战是降低能源成本和产品多样化,而到目前为止,这些产品主要集中在多叶蔬菜上。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Galonska已经对Infarm的未来计划作了一点展望:“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将在发展中期种植所有水果和蔬菜。”

我比较关心, BIO蔬菜的价格什么时候降下来。太贵了吃不起啊!

本月新闻&文章回顾

可向下滑动

首届《Mr媛杯》程序媛选帅大赛开幕

防诈骗--首届《猿美杯》程序猿“照骗”选美大赛开幕

我为什么离开德国顶级传统大厂IT部

在德同行们的薪资调查很让人揪心啊

德国IT行业薪酬水平大揭秘--2021

德国码农开发抢厕纸神器,再也不用愁了

美企起薪过高不讲武德,德国政客劝其耗子尾汁

2021.02新闻&文章回顾

2021.01新闻&文章回顾

2020全年新闻&文章回顾

点了在看,年薪百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