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最后付出心血最多的是iPhone 5而非iPhone 4S

乔布斯最后时光付出心血最多的是iPhone 5而非iPhone 4S一位分析家称:乔布斯生前最后花心思最多的不是iPhone 4S,而是我们称之为iPhone 5的那款苹果手机。Rodman & Renshaw分析师Ashok Kumar在上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其实下一代iPhone才是乔布斯真正想从概念到最后的设计都亲力亲为的。因为这一原因,iPhone 5的销量可能会达到苹果手机历史销量的全盛时期。他觉得iPhone 5将会因为乔布斯的参与而成为苹果的又一经典之作。

在报告中,Kumar说iPhone 5更轻薄,屏幕更宽,但是尺寸和iPhone 4S差不多,还将带有LTE技术。

另一家消息来源称:由于乔布斯知道自己时间有限,所以对iPhone 4S的投入并不大,而是花了大量的时间在iPhone 5上边,iPhone 5的设计应该是完整的。想来应该如此,从外观来看,iPhone 4S与iPhone 4并无差别,只是配置会有所不同,在某些方面,传承了iPad的一些特征,同样的双核处理器,同样的内存,同样的加速器,同样的螺旋仪。

但是,如果说iPhone 5的设计不完整也是合情合理的,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部设置,不管是能看得见的变化还是看不见的变化。

在Kumar的研究中还提到,iPhone 5的发布预计在2012年夏天,也就是苹果举行Apple’s Developer’s Conference时将会发布。

Via  CNET   http://www.leiphone.com/jobs-iphone.html

annie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