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洁癖综合症



  爱用电脑的人来看看,如果你有以下特征,那么你就患上“电脑洁癖综合征”啰。   

症状一:有“在桌面上点右键,刷新;点右键,刷新;......”的习惯。
症状二:如果看到回收站有未清空的状态,会产生如鲠在喉如芒在背如坐针毡坐立不安的不适感,不删之不足以平心态——特别是删除时那“唰”的一声,真正是天籁之音绕梁三秒不绝。
  看到别人电脑的回收站溢出,也有夺其鼠标点其右键删其垃圾越俎代庖之蠢蠢欲动。

症状三:桌面越干净越好(甚至只想留着回收站——因为要随时清空)。从来不用桌布。

症状四:电脑主题只用“Windows经典”,不用“Windows XP”。

症状五:有用优化大师删除垃圾文件和清理注册信息的习惯(特别是在卸载某款软件后)。删完后全身舒坦精神爽然。

症状六:进行开机速度优化,只让杀毒软件和输入法随系统启动。

症状七:打开邮箱后,从来都是先删除垃圾邮件,然后再处理收件箱的邮件。如果QQ和MSN显示有未读邮件,不处理掉会茶饭不思寝食难安。

症状八:写博时不放过一个错别字,一个错标点。回个复也是字斟句酌,更不用说写正文了(每篇平均要点击“修改”5遍以上)。图片大小、位置以及意义要与文章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