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 Plus使用教程

什么是 adblocker(广告过滤器)?

      Firefox 或者 Chrome 上的广告过滤器是一个能添加功能到您的浏览器使其能够过滤广告的扩展(或附加)程序。广告过滤器自身是没有效果的,直到它们“被告之”去过滤。而正是这些被称为“过滤规则”就是来告诉广告过滤器如何去工作的。这些“过滤规则”,实际上是一组广泛的规则,告诉 Adblock Plus 去过滤什么内容。规则的创建和维护是来源于一个大型的网上社区。


如何过滤广告

      Adblock Plus 最主要的功能是过滤烦人的广告,同时它有很多其他功能。这些使用教程会指导您如何使用 Adblock Plus 在不同的浏览器上过滤烦人的广告。
如何在 Firefox 中过滤广告

      Firefox 上的 Adblock Plus,能帮您去除所有的烦人广告,比如:YouTube 以及 Facebook 上的广告,横幅广告,弹窗广告等等。如果您还没有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请从 Mozilla 安装。如果您想从其他的浏览器上过滤广告,请查看 Adblock Plus 的 Chrome 和 Opera 版本的使用教程。

      在 Firefox 上添加 Adblock Plus,最简单的方式是前往 Firefox 安装页面,点击“安装”按钮。在您的浏览器左边会有一个小屏幕打开,请点击“同意”。然后在另一个出现的屏幕上点击“现在安装”。这样您就成功的在浏览器上添加的 Adblock Plus,并能不再受烦人广告的骚扰。

      您也可以通过 Mozilla Firefox 安装 Adblock Plus。首先在 Mozilla Add-ons 里面找到 Adblock Plus,然后当您打开链接,会有如下图所示的屏幕出现:

      请点击绿色按钮“添加到 Firefox "来安装 Adblock Plus。然后,Firefox 会询问“仅安装您所信任的作者的附加组件”,请点击“立即安装”来确认。所有烦人的广告从此都将被过滤。

      当您第一次安装 Adblock Plus 的时候,基于您浏览器的语言,会有一个默认的过滤规则同时被安装。增加其他的过滤规则,阅读更多。高级设置,比如添加自定义过滤规则,请点击这里。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过滤广告

       目前,每天都有超过一千万的人在 Chrome 上过滤掉烦人的广告。如果您也使用 Google Chrome,请添加 Adblock Plus 来去除烦人的广告。Adblock Plus 过滤掉网上所有烦人的广告,比如 YouTube 视频广告,闪烁的横幅广告,Facebook 上的广告等。它甚至也能过滤掉您浏览器无法拦截的弹窗广告。这个使用教程将会指导您如何使用 Adblock Plus,以及如何在 Chrome 上过滤广告。
将 Adblock Plus 安装到 Google Chrome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将 Adblock Plus 添加到您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上。首先,您可以添加 Adblock Plus 到 Chrome,前往 Chrome 安装页面,点击绿色安装按钮。在您的浏览器会有一个小屏幕显示,询问您是否确定安装,请点击“添加”。这样您就成功的在浏览器上添加的 Adblock Plus,并能不再受烦人广告的骚扰。

      您也可以通过 Google 网上应用店来添加 Adblock Plus。进入网上应用店,点击“添加到 Chrome",然后点击“添加”来确定。

      当您第一次安装 Adblock Plus 的时候,基于您浏览器的语言,会有一个默认的过滤规则同时被安装。如果您想增加其他的过滤规则,您可以阅读更多。高级设置,比如添加自定义过滤规则,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过滤 Android 设备上的广告,您可以用您的设备前往官方首页,并且下载程序 "Adblock Plus"。 在您下载之前, 您应该先确定您的设备是否允许从未知来源安装程序。如果您的设备还未获取权限,您需要手动配置代理服务器。在那之后,您就可以再也不受广告的困扰了。
如何禁止在线跟踪行为

       网上有很多公司通过不同的网站收集用户信息和浏览网页的习惯。甚至您的浏览历史都被收集和分析。极少数的用户会对此无所谓,因为公司能够通过他们的需要更好的定位广告。但是,有成百上千的广告公司收集了大量的有关您与您浏览习惯的信息。借助于 Adblock Plus,您可以轻易禁止所有的跟踪行为,真正地隐身在网络之中。斯坦福大学研究发现, Adblock Plus 的跟踪保护过滤规则是同类解决方案中最为有效的。

      如果您不希望被诸如 Facebook、Google 等此类公司所跟踪,您可以点击查看如何禁止社交媒体按钮,移除社交媒体按钮。
在 Firefox 中禁止在线跟踪

      在 Adblock Plus 上添加新的过滤规则能够停止禁止跟踪。"EasyPrivacy" 过滤规则能过滤所有网站上的跟踪要求。将此过滤规则添加到您的 Adblock Plus,请点击这里,并点击”添加过滤规则”。
在 Google Chrome 中禁止在线跟踪


      在 Google Chrome 上,Adblock Plus 能够禁止所有广告公司的跟踪,启用这项功能需要添加 “EasyPrivacy" 过滤规则, 打开此对话框,点击“添加”来禁止 Chrome 上所有的跟踪行为。
如何禁止恶意域名

       恶意域名是最大的网络威胁之一。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些软件将被安装进您的硬盘驱动器,并打开各种的计算机网络犯罪。如果您的计算机感染了恶意软件,您的网上银行凭证,信用卡信息,个人识别号码,密码等都处于危险之中。 恶意软件可以通过网络广告来安装,就算谷歌和雅虎的广告也不例外。您可以通过 Adblock Plus 来保护自己,通过配置可以过滤传播恶意程序的域名,保护计算机抵御病毒、特洛伊木马、蠕虫、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


在 Firefox 中禁止恶意域名

      Adblock Plus 此项禁止恶意域名是通过添加新的过滤规则来完成的。添加此过滤清单到 Adblock Plus,请点击这里,然后点击“添加过滤规则”。
在 Chrome 中禁止恶意域名

     通过添加在 Chrome 上新的过滤规则,Adblock Plus 可以禁止所有有威胁性的恶意域名。添加此规则到 Chrome, 请点击这里,并点击在过滤规则设置的菜单中点击“添加”。


如何禁止社交媒体按钮

      在您日常访问的网页中,用于在 Facebook、Twitter、Google Plus 等社交媒体平台分享内容的按钮几乎随处可见。 即便您没有点击过,所有的这些网页都会发送请求到社交网络的服务器。凭借这些信息,服务器可以根据您的浏览习惯来创建配置。

      您可以使用 Adblock Plus 来去掉所有社交媒体按钮,确保社交网络不会根据您浏览的网页来为您创建配置。
在 Mozilla Firefox 中禁止社交媒体按钮

      如果您希望过滤掉 Firefox 上的社交按钮,请采用以下几个简单步骤, 点击这里 ,并选择“添加过滤规则”。
在 Google Chrome 中禁止社交媒体按钮

      在 Google Chrome 上,要使用 Adblock Plus 来移除社交按钮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添加一个新的过滤规则,点击这里,并在 Adblock Plus 的过滤规则设置的菜单中点击“添加”。


      对于 Google Chrome,您可以打开 Chrome 的安装页面并点击安装按钮来安装 Adblock Plus。在弹出的小窗口中请点击"添加"。然后 Adblock Plus 就会自动过滤所有烦人的 YouTube 视频广告了。

      对于 Firefox,您可以打开 Firefox 的安装页面并点击安装按钮来安装 Adblock Plus。在弹出的第一个对话框点击"允许"确认安装,在接下来对话框点击"立刻安装" 。一旦安装完毕,Adblock Plus 就会自动过滤所有烦人的 YouTube 视频广告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Adblock Plus Premium是Adblock Plus(广告拦截软件)的高级版本。Adblock Plus是一款广告拦截软件,可以阻止网页和应用程序中显示的大多数广告。它通过过滤掉广告脚本和元素,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Adblock Plus Premium提供了更多功能和特性,以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 Adblock Plus Premium的主要特点包括: 1. 广告拦截功能:与Adblock Plus相同,Adblock Plus Premium可以阻止网页和应用程序中的广告显示,为用户提供更干净、无干扰的浏览体验。 2. 更精确的广告过滤:Adblock Plus Premium提供更高级的广告过滤功能,可以更准确地识别和拦截各种类型的广告,包括弹出广告、悬浮广告、视频广告等。 3. 提供更多的自定义选项:Adblock Plus Premium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更精细的设置,如白名单管理、筛选规则设置等,以便更好地控制广告拦截。 4. 更快的页面加载速度:通过阻止广告加载,Adblock Plus Premium可以加快网页的加载速度,提供更快的浏览体验。 5. 优先支持和更好的技术支持:Adblock Plus Premium用户可以享受到优先的技术支持和帮助,以确保他们的使用体验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 总而言之,Adblock Plus Premium是一款更高级、更功能强大的广告拦截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通过阻止广告加载和提供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它可以减少浏览中的干扰,提高页面加载速度,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