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估值5000亿?准备今年上市?女孩遇害或让滴滴上市成为泡沫

滴滴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网约车平台,可以说是现在的行业独角兽,滴滴在我国出行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且非常有实力,虽然滴滴是目前的行业独角兽,但是很多地方都存在很多的不足,其完全问题是滴滴目前最大的障碍,之前就出现过一次空姐被杀案,滴滴顺风车安全被人质疑。

滴滴估值5000亿?准备今年上市?女孩遇害或让滴滴上市成为泡沫

然而就在前天滴滴顺风车又出现大事了,乐清一位女孩被滴滴顺风车残忍杀害,目前嫌犯已经被抓获,但是一位正在处于大好年纪的女孩就这么死去了,一位正在处于人生最好年纪的女孩就这么死去,为什么滴滴顺风车一直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滴滴顺风车为什么老出现事故?

滴滴估值5000亿?准备今年上市?女孩遇害或让滴滴上市成为泡沫

滴滴目前估值就是5000亿,而且滴滴之前一直有消息传出准备在今年上市,但是滴滴接连出现自己事故,完全问题已经得不到保障,目前来看滴滴的业务肯定会出现下滑,那么对于滴滴的上市有没有影响呢?肯定会有很大影响,目前滴滴的口碑已经收到了很大的影响,网上全是吐槽滴滴,甚至让滴滴关停所有业务。

滴滴估值5000亿?准备今年上市?女孩遇害或让滴滴上市成为泡沫

滴滴确实非常有实力,甚至出现了几次人命的事故,现在仍然可以进行运营,不得不说滴滴的后台还是很强大,其实这件事滴滴有一定的责任,但是完全责任并不在滴滴,社会中总会有人渣,只不过这些败类能够通过滴滴进行作案,滴滴要做的是预防,和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立马解决。

滴滴估值5000亿?准备今年上市?女孩遇害或让滴滴上市成为泡沫

甚至滴滴那个客服还仍受害者的同学消消气,人都要死了,你告诉我怎么消消气,其实就是滴滴顺风车的预防和滴滴处理紧急事故没有做到更好。这件事肯定会对滴滴的上市有很大的影响,甚至是让滴滴上市无法成功,滴滴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这样的事情,女孩遇害可能让滴滴上市梦破碎。你们怎么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