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R线下活动学到的:如何组织一个小的线下活动

作者:朱克锋

邮箱:zhukefeng@iboxpay.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linux_zkf




周末在腾讯组织了GR,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收获,从这次活动我主要的收获就是了解了组织一次线下活动的流程,从发起到筹备到举行到结束。

 

下面就是我的具体感受,可以说是总结吧

1,        组织一次活动首先要选择一个有意义的,能给参与者带来收获的活动,比如这次的活动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参与者能够接触到新的思想结交一些新的朋友等。

2,        选好活动主题后就要选择活动的场地,根据不同的活动选择的场地不同,有的活动要求很大的活动空间,有的活动可以在户外,这次GR是一次编程体验活动,所以就要选择一个空间交大的会议室

3,        选择好场地之后就要确定活动要不要费用,如果要一定的费用那就要涉及赞助,就要向意向的赞助公司或组织说明活动的类型、与会人员的类型、能个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收益等等,这次的GR活动场地选择在腾讯,因为涉及到了一些费用故有TW等公司的赞助

4,        接下来就要考虑如何推广,这样的小的线下活动一般不需要做大型的推广,这样的小型线下活动一般会通过,免费的网站、论坛、微博、微信等等,推广过程要说明该活动的类型、与会人员类型、与会给与会人员带来的价值与收获,活动的时间、地点、要求参加人员提前准备的物件等等

5,        在活动组织过程中更要注意互动如何有序、高效的进行。

6,        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