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ETL工具BeeDI 产品 之 全国连锁到集团总部 数据同步

项目现状&需求概要


项目整体目标:将全国千家医院数据,每日实时同步到集团中心库,必备数据报表、数据挖掘...

 项目现状:物理机&虚拟机都有   涉及类数据库类型:SQLSERVER\ORACLE

涉及千家医院类业务系统,各业务系统或通畅,或跳板机

历史数据量 亿级,日增数据量 百万~千万级 ,选择部分表数据同步

无时间戳,不允许在诸苦创建触发器 ,仅限于使用实时同步机制 数据库日志

需要对所有数据 过滤、转换及标准化


综上需求,本项目推荐使用: 

灵蜂ETL工具 BeeDI 产品(高端)& 数据库实时复制工具Beedup产品


产品厂商-北京灵蜂纵横软件有限公司 国内最早做的数据集成工具(ETL)产品 自2008年~

北京灵蜂纵横软件有限公司一直仅致力于国产核心技术数据软件产品工具的研发、销售、实施、维护、服务。目前旗下拥有两款自研核心技术 国产ETL工具 产品Beeload(轻量级)/BeeDI(高端),数据库实时复制 工具 Beedup 产品。

(1) ETL---Beeload诞生于2004年4月,率先在国内实现了数据集成平台的产品化。(核心非包装开源kettle\非数据库辅助功能)为企业解决可能出现的有关相关性、性能、瓶颈、战略和其他种种数据问题。到目前已拥有广泛的客户关系网络,客户范围涵盖政府、军队、金融、电信、税务、电力、水利和教育等行业,目前Beeload版本为V8.0(标准版\企业版)

(2) 高端ETL---BeeDI诞生于2010年5月,目前版本为V10.0(标准版\企业版\集群版)。

(3) 基于数据库日志捕获技术的Beedup产品诞生于2012年12月,打破传统数据库容灾冷备份技术。双活、无损源、目标端数据库。目前版本为V8.0(标准版\企业版)


ETL工具 BeeDI 产品(高端)应用方案



 数据库实时复制 工具 Beedup 产品 



下载体验 地址http://www.livbee.com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