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ETL工具 BeeDI 产品“实时同步“之 高阶 功能组件

BeeDI 提供“ 实时”企业数据集成。实时组件通过实时处理和传输业务数据的能力,增强了BeeDI的批处理功能。为满足当下复杂的业务需求,IT部门需要实时集成以加快核心业务流程和信息流。使用实时功能,IT部门可以使用统一界面,从​​​​​​​BeeDI​​​​​​​平台迅速、轻松地部署实时数据集成解决方案。


国产ETL工具 高端BeeDI (实时同步 之 功能组件)

实时同步在BeeDI实时转换和处理运营数据的功能,从而可以帮助企业将实时营运数据与存储在企业数据仓库中的历史信息集成起来,以推动业务流程,加快决策过程。


实时同步 功能组件的主要特性

双向集成

零延时实时数据和各种实时数据组合起来,以推动业务流程

捕获与实时数据相关的元数据

将实时运营数据与存储在企业数据仓库中的历史信息集成起来

持续数据传输

从实时数据源中持续传送数据

在整个企业中实时处理数据并将数据实时传输到下游

基于约束的加载和目标确定

支持基于数据源和用户定义的提交,以确保数据按预期方式传递

通过在加载事务中的所有规则之后立即将数据提交到实时目标、维护事务一致性。

支持根据主要关系以及约束定制目标加载。


BeeDI 全量同步
国产ETL工具 高端BeeDI (全量同步 之 功能组件)

有保证的消息传输

确保在目标系统确认成功到数据之前,输入消息数据持续存在。

提供强大的回滚和恢复/重新启动功能

防止在恢复过程中重新处理输入记录是出现重复数据

企业为什么需要BeeDI 实时同步 功能组件

推进业务流程

许多业务流程需要有效的零延时的实时数据。实时同步与BeeDI 连接选项配合使用,可实现与各种实时数据的双向集成。此外,改功能可捕获与实时数据相关的元数据,并将实时操作数据与存储在企业数据仓库中的历史信息集成起来。IT部门可以在工作应用实时报告和分析优化运营决策。

加快决策过程

传统的提取-转换-加载产品要将实时数据分成几个阶段才能进行批处理,这增加了处理时间以及信息延迟的风险。实时同步 功能组件从实时数据源管理持续的数据传输。BeeDI 接收到实时数据后,立即进行处理,然后传递数据的能力,加快了决策过程以及数据在整个企业中的传递。

确保实时数据的完整性

实时选项可确保实时数据的完整性。该功能组件具有充分事务能力,支持基于数据源和用户定义的提交以及基于约束的目标确定,可确保数据按预期方式传递。该功能组件通过在加载事务中的所有规则之后立即将数据提交到实时目标来维护事务的一致性。利用该功能组件还可以进行基于约束的加载,使用户可根据主要关系和约束定制目标负载程序。该选项可提供强大的回滚和恢复/重新启动功能,避免解析,部分完成的,处理时出现重复的记录,从而维护总体数据的完整性。

国产ETL工具 BeeDI
国产ETL工具 高端BeeDI (增量模式:时间戳 触发器 日志)

如何使用BeeDI 实时同步 功能组件

IT 机构,开发团队以及开发人员使用BeeDI 实时同步功能组件实现

  1. 通过对各种实时数据源进行双向集成,推动需要零延迟实时数据的业务流程。
  2. 通过实时传递企业需要的信息加快决策过程。
  3. 通过支持基于数据源和用户定义的提交以及基于约束的目标确定,确保实时数据的完整性。

http://www.livbee.com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